close




<<這篇流水帳式記錄連假做了些啥及出遊穿搭照>>


端午連假星期六老公值班,加上星期天早上要回板橋拜拜
所以台中行就訂在星期日午後
去台中直奔我肖想很久的明森宇治抹茶專賣店
室內用餐區要等到下午6點才有空位
不然現場只能等戶外用餐區
大熱天加上戶外很多蚊蟲
我們訂了6點用餐,先回國軍英雄館休息一兩小時

*國軍英雄館住宿一晚才1000元
只要去台中住宿,我們都會選擇這邊
基本房型及環境,我就沒有多拍照片介紹


中午在家刻意沒吃很多
想說留著肚子來台中吃抹茶鬆餅
結果居然要等到6點才能吃。。。。
老公帶我在路上買了萬益豆干&洪瑞珍三明治




虧我穿了新洋裝~想說漂漂的迎接抹茶
天氣超熱,晚上要逛逢甲夜市,這一身裝扮很不適合><"
二度光臨我不穿洋裝啦!!!


這一身洋裝是跟APPLE買的
還搭了安珂的項鍊&耳環說~







晚上逛逢甲穿得很休閒~
棉T配NET褲裙加富發牌白布鞋
我發現白布鞋超好搭的>>>>
配短褲、裙子、甚至洋裝都OK捏!!


明森宇治抹茶專賣店之抹茶鬆餅及冰淇淋輕鬆KO
我和老公兩人在逢甲一點胃口都沒有
天氣很熱加上人爆多~幾乎是人貼人、寸步難行的狀態ㄟ
兩人居然甚麼都沒有買,只有最後口很渴,買了杯青草茶
我卻是越逛越覺得反胃、不消化想吐呀!!!!


逛逢甲沒吃到好料,但有買到好貨啦:))
我買了一雙紅色富發牌帆船鞋&四件衣服~耶比!
還好老公願意陪我逛(店面有冷氣,老公也樂得休息吹吹冷氣XD)


10點多就回飯店休息~
其實是我要看檢察官公主啦(假日重播)!
吹著冷氣~舒舒服服的~我的胃也不再那麼脹氣嚕:)
 




端午節當天7點半多起床梳化,在飯店吃了早餐,前往新竹尖石6號花園
我挑了幾間不同地點的景觀餐廳,由老公決定要哪一間
我們出遊都會盡量避開塞車時段,所以老公選了這間再尖石的景觀餐廳
理由:過了苗栗,比較不會塞車


6號花園在很山上,衛星導航只到山腳下五公里處
(就是到了導航地點,車子還要再爬五公里的山路才會到達目的地啦!)


以景觀餐廳的水準來說,6號花園餐點及價位都算OK
有機會我還會想來這處走走~(但要全身噴防蚊液XD)


一點半多離開回台北,一路車子有比較多,但路況都算通暢
下午回到家,老公攤在沙發上呼呼大睡
我呢~洗了床單被套,看了部電影:))

假期結束啦!




回上一層(熱鍵:b)


我會再發文介紹>>>>>
明森宇治抹茶專賣店
逢甲戰利品
新竹尖石6號花園

祝大家粽子節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