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故事:札幌超好吃<必吃>達摩烤肉)



哈哈,先用一張香噴噴的肉照吸引大家
看的出來這是什麼肉嗎? 等等來公佈









在札幌的第一晚,到達摩烤肉店前先吃了一份濃特利套餐(文末有介紹)
因為烤肉價位較高,但背包客網站上大家力推這間烤肉店
而且教戰守則告訴大家,這是當點心吃的=別想著在這吃到飽啦!






將~將~ 答案揭曉:是羊肉啦!看到MENU上寫mutton了嗎
吼~這真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羊肉了,一點腥羶味都沒有,難怪大家歐漏到不行(讚)
消費金額:735日幣/人 (羊肉)*2+大碗白飯315=1785日幣




兩人使用一鍋,上頭有一層洋蔥、大蔥,有兩碗醬汁沾肉吃



最頂上那塊是羊脂,逼出香香的油脂,一會就能烤肉了











這是我吃過最嫩、最香的烤羊肉啦!
說實話,你不跟我說是羊肉,我也吃不出來~只有一個字!讚!




沾上醬汁好吃得不得了



非常、非常小的一間店,照片中已拍到店裡一半了



吃烤肉就是要配啤酒才爽快呀!看看對面兩位櫻花妹,正大口喝酒呢!



這是在店門口拍的中文說明(有一本介紹)









吃完肉要來點甜的才算ending呀!



吃完烤肉,帶著一身油煙味出來

(在日本很多小店吃完飯,全身都是油煙味,說實話,我很不喜歡身上沾著這種味道,
納悶那些穿著西裝及漂亮衣服的上班族們,為啥喜歡在那窩著?! 
尤其他們又可以室內吸菸,邊吃飯邊抽菸邊喝酒聊天,
吼~ 一頓飯後,回家整身衣服都要換洗,也一定要洗澡,臭使了!)
(後來老公在便利商店買了除臭噴劑,非常好用,最後一天我們吃串燒也是全身臭轟轟
有了除臭噴劑真是有差呀!)




這張照片是路過的好心路人主動幫我倆拍的呢



小巷子地上全是堆在路上的積雪(這種最容易滑跤了)



吃完烤肉,老公帶我去坐摩天輪

請看我在摩天輪上拍的扛棒景
http://www.wretch.cc/blog/kathy7141/13267252



以下是濃特利用餐記錄,沒有特別說要吃濃特利,
路過看到有賣半熟蛋漢堡,就吃吃看






這樣一套650日幣

冰紅茶不甜,不好喝,雖然有附奶精及果糖(還是不好喝> <")


就是為了半熟蛋進來的 記得還不錯吃啦!





達摩烤肉: 北海道札幌市中央区南5条西4丁目( 011-552-6013)
看到南5條西4
,這個標示牌後,請向右轉,右轉後,走一小小段路,
就發現有一間
7-117-11隔壁有小小的停車場,停車場旁就是巷子(巷子口有一間紅色招牌的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