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故事:和台灣很不一樣的Mr. Donut@小樽)



這趟北海道行,有機會在Mr. Donut用餐兩次
源自日本的Mr. Donut,飄洋過海來台灣,不僅產品,連賣的方式也和日本大不同
在日本,Mr. Donut是個可以解決早餐、午餐、下午茶、點心的好所在,想當晚餐也OK
因為甜鹹產品都有,而且還有飲茶系列耶
選購甜甜圈是自助式,就像去麵包店買麵包,拿個托盤和夾子,自選喜愛產品



看看這一整面滿滿的甜甜圈,真是令人垂涎三尺



好多在台灣沒看過的產品




下面一排「熊熊」和「必勝御守」是主推新商品



必勝御守造型甜甜圈太壞了
整個騙到我~ (請看下面廣告,圖片和真的御守像極了,我一度以為是有賣御守,還想買哩!)




熊熊系列很討喜,孩子們和女孩兒們應該會為之瘋狂



小樽JR車站附近的Mr. Donut廣告



   這些系列台灣也有



這款愛心甜甜圈感覺很有咬勁兒,是我的菜(噗)
(後來買了基本款~請看下面用餐實況)




Day 4 早上從小樽搭JR到札幌,在札幌車站內就來吃甜甜圈嚕



自助式選購方式我很愛



這個和上面愛心系列的很像,但是沒有外層巧克力、草莓糖霜
說實話,打網誌的此時,早已不記得口味啦!印象中是不錯的,口感像吉拿棒偏Q些




合計5個 1018日幣

看飲料就知道哪一杯是誰的~
我家先生不愛喝熱飲,我則是天氣一冷,非"燙"飲不喝
















在日本,Mr. Donut有推出集點送贈品活動
每次消費都有點數可累計(看發票應該是一樣商品就算一點)
集點就可以換可愛的周邊商品~



哈哈~別忘了,台灣人現在很風靡的便利店集點換贈品就是學習日本的啦!
這招....................真的很有用
....................很能刺激經濟(噗)



上面提到的飲茶系列來嚕~













Day 6 離開札幌前,又到JR車站這間Mr. Donut吃早餐嚕
今次,我家先生點了飲茶系列~拉麵、包子和飲料680日幣






 番茄口味拉麵,上面還有起司絲~蠻好吃的





肉包的口味我已經沒印象啦~不過,肉包這東西,還是中國人的強項!
日本的肉包,是日本人喜歡吃的口感 (去大阪時也吃過當地有名的肉包~還是台灣的讚)






美式咖啡是飲茶套餐中的飲料,我又拿了一個鹹派,這頓早餐花了848日幣

 在這邊一定要好好歐漏一下Mr. Donut的咖啡
我點的是美式咖啡(可自加糖或奶精)(可續杯)
加上奶精~好喝的不得了
當天早上就算時間不夠(趕時間搭JR去南千歲站逛outlet),貪心的我還是續杯
誰叫它的咖啡那麼香,又很燙,好好喝喔!
從那次回台灣後,我才比較愛喝美式咖啡耶~不然我都是喝拿鐵的說~








 以前辦公室一樓就是Mr. Donut,買甜甜圈的頻率算蠻高的
現在極少光顧Mr. Donut,上次去還是買給學生當獎勵的
日本北海道行,讓我對Mr. Donut的好感度更加大增
噗~下次去日本,我要去不同的分店嚐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