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故事:動物園路跑賽~成功!!)


今天成功挑戰動物園路跑賽~超開心!
一方面是天氣,一方面是自己的表現。
路跑結束在動物園逛了會兒,去泡湯。下著雨的涼涼天,讓自己的身體及心靈都可以徹底放鬆。
這個週日,過得好充實!


昨天晚上開始下起雨,到半夜雨越下越大~
三點多我被雨聲吵醒,心裡盤算著萬一早上還下這麼大雨,到底是要不要跑?!
就這樣想了二十幾分鐘睡不著耶!(因為很期待這場路跑賽~)
早上鬧鐘4:50響,沒聽到雨聲了(耶 ) 賴床到五點起~
喝膠原蛋白,吃木瓜、蜂蜜蛋糕,收拾東西,做暖身操等老公起床帶我出發


老天爺賞了個好天氣給大家。昨天還很熱,下了一夜的雨,早晨地上沒那麼濕且氣溫涼爽!
捷豹組出發前太陽還微微露臉了呢!



六點多,動物園門口前 已經聚集了好多可愛「動物」朋友們。
由於這次是「動物園」路跑賽,主辦單位增設了「動物裝扮」這項獎項,打扮最優前五名可以獲得NB禮耶!
難怪大家卯足勁裝扮成各式各樣動物~噗~

憤怒鳥、烏龜、兔子、小雞、小豬、恐龍、熊貓‧‧‧各式各樣的動物都出籠了!
哈~當然不能忘了常出現在各大賽事的「斑馬哥」嚕!
「斑馬哥」才是今天的最佳人緣獎!!
在捷豹組跑進公務門路段和斑馬組相遇後,一路上好多小朋友和家長驚呼:斑馬耶!Zebra!
家長不停拿相機捕捉斑馬哥身影,小朋友給斑馬哥追著跑。
真是太有趣、充滿歡笑聲的路跑賽!
為什麼我知道這一段?!
哈~因為自從我發現斑馬哥蹤影後,一直跟著斑馬哥後面跑。
我很賊~心想:跟著斑馬哥,一定可以保持不錯速度。(噗~)



早晨在動物園門口逛時遇到跑友加油打氣
路跑賽結束也看到常在同個公園跑步的熟面孔~
好熱血呀!


在動物園內路跑真是方便,洗手間充足且乾淨,還有7-11和麥當勞,跑前跑後大家都可以補充能量。
這次路跑賽前五週,我每週夜跑一次,漸漸跑出自己的最佳狀態~
(從每次夜跑表現,我知道自己的身體狀態在什麼時候可以表現最好;或是什麼情況下,身體會不舒服)
今天參加捷豹組10K,路途中有兩段上坡路,第一段比較陡、比較長。
努力通過這上坡路段,下坡就跑得很輕鬆~第二段上坡路也沒那麼吃力了!
平時跑步我都是鼻吸鼻呼氣(很輕鬆的慢慢跑),加速快跑才會鼻吸口吐氣
(提供身體充足氧氣)。
在跑上坡路段,身體需要加速才能維持一樣速度往上,所以鼻吸口吐氣就對啦!


這次路跑賽NB設置的告示牌很齊全~公里數標示很清楚,相信大家看到告示牌都燃起了加速衝刺的力量!
我看到捷豹組9KM標示後整個很興奮,最後一公里加速向前衝!!
大步跨越終點線後,雙腳及小腿沒有一般夜跑完的高低落差感~
今天身體狀態很好呀!

動物園路跑賽~


(11/8去台北田徑場領取賽事物品)

NB主辦的路跑賽贈品非常棒,除了T-shirt、毛巾,還有手臂包。
可惜這手臂包對我來說太鬆了。我貼到最緊還是鬆鬆的呀!
不喜歡跑步時手臂包在晃動,所以我手機還是拿右手!




(早晨到動物園門口隨意拍)







(活動舞台)



(運動飲料及贈品兌換帳篷)





(這個留念板前有專人幫你拍照)



(好多人已經在起跑拱門前蓄勢待發嚕)



(起跑前大家都擠進來嚕)



(第一個補水站)



(第一段上坡路段結束平緩的5K路段)



(跟著斑馬哥前進)



(要進入光平隧道了)



(通過終點線後,跟斑馬哥合影~斑馬哥有戲耶!)



(耶比!完賽證明)



(路跑賽結束後在終點線前補拍)



(今天的表現很不錯)




我們在會場待到九點半多才離開,摸獎殘念沒中
NB和世界展望辦的慈善義賣隊伍大排長龍,本想去撿撿便宜說,
捐100元就可以有一件短袖上衣或短褲;200元有長袖上衣或短褲~好划算!




NB四隻可愛鞋娃兒~彎仔、妞妞、巴弟、倫倫~超討喜的四隻吉祥物!







氣定神閒的紅鶴們~和熱情的跑友形成有趣的對比



離開動物園前去看了眼在睡覺的無尾熊~
好多年沒來的動物園,今天好開心!
明年辦個什麼動物的來參加好了!





(過終點前照片from運動筆記)(感謝跑友王鴻文大哥熱情協助搜尋照片)
回上一層(熱鍵: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