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故事:超級美味的北海道特產---湯咖哩)



這間PICANTE湯咖哩是背包客網站上大家力推的~旅遊書上沒有介紹
地址:札幌市北區北12條西3丁目 (在北大病院附近)
坐地鐵南北線北12條站出來,走路約3-5分鐘
有興趣的朋友們可在背包客網站上爬文抓地圖,我就負責介紹美味啦
 





橘色大門,吃完出來天黑拍照,門就變黃色哩!





店內不大,但座位劃分有個人區、聚餐區,算完善利用空間
整間店的顏色不是紅就是黃,讓人食慾大開的色彩




研究菜色中 (其實老公已經做好功課,我們大概知道要吃些什麼)
下圖一中那粉紅小冊就是我們的自助行程手冊
 以後自助行都要來本行程





中文菜單~很讚
官網上一整面看很清楚




我們行程第五天來吃的,當天是星期三,湯咖哩湯頭是濃郁型「森羅萬象」



這種是每天都有提供的清淡系湯頭



每天都有不同濃淡湯頭~
重口味的我很lucky可以吃到星期三之森羅萬象




辣度有五級:1級2級不用加錢
                 3級加100日圓
                 4級加200日圓
                 5級加300日圓




選好湯頭、辣度,就可以選食材啦!
我們點了厚培根和洋白菜980日圓&PICA脆雞980日圓










若是想加點小菜,也可以花點零錢加菜







厚培根和洋白菜980日圓

湯咖哩一上桌,濃濃的香氣真讓人想大吃一口
但要先拍照啦!吞著口水,趕快拍



看這顏色,如同所見,就是那麼讓人食慾大開
打網誌的此時天氣涼涼的,好想來一碗湯咖哩喔!




有紅蘿蔔、高麗菜、青椒、茄子、小黃瓜、小鳥蛋





兩塊厚切培根肉



吃的方式,可以用湯匙澆湯咖哩在飯上,或是挖一口飯浸在湯咖哩裡
吼~濃郁的湯頭,好美味呀!




PICA脆雞980日圓

這碗也是色彩豐富,叫人直吞口水
有蓮藕、青椒、茄子、地瓜、洋芋、小鳥蛋




PICA脆雞

不記得肉的味道了,只記得那美味的湯頭及很夠味的蔬菜
整個讓我很驚豔





兩碗放在一起比比看~
大家有沒有看到碗中的突起物(左中間、右上方)




吃完再給大家看一看,很特別的碗



這是我倆的座位,座位旁有置物籃,不過我還是習慣放在椅子上啦XDXD



湯咖哩是北海道特產,可以喝湯的咖哩
和一般的咖裡絕對不同~ (我覺得超級好吃的啦!)
大讚PICANTE湯咖哩
而且,店員會講英文,溝通很方便
若是到北海道遊玩,想吃湯咖哩,這邊絕對能滿足您的味蕾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