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故事:百元百搭平價新包 )



是說跨年前幾天連到奇摩冏型包,覺得好可愛,
剛好想要一個這種容量的包包,才幾百元,就給他下標了。
元旦當天到貨,去7-11拿回來,品質還不賴ㄟ
(以400元的價位,沒有臭皮革味,提把及背帶還算堅固)
我頓時對PG家包包信心大增,前幾天又不小心手滑敗了兩咖
一咖290元,嗯‧‧‧這下黑、紅、卡其三大基本顏色都有了,該收手嚕!!




1.俏麗流蘇雙肩帶包

( 網頁連結設定好嚕~請點粗體紅字)


看上這咖包,全是因為鮮豔的紅色!這紅很正,搭配衣服很好看。
不過,我沒料到包包開口拉鍊那麼窄,拿取東西其實不太方便。
嗯‧‧‧這咖包有一點皮革味道,但屬於可接受範圍。
(我的嗅覺很靈敏,但這個包的味道是我可以接受的。畢竟才290元,合成皮革咩!XPXPXP)



照片中的紅近乎實品顏色



拉鍊還有PG logo,就連包包上也有PG標牌
是說平價包,能做到這些細節算不錯了啦!不過,拉鍊要小心對待,感覺力氣大點兒,會拉壞!




包包正面流蘇拉鍊可往下拉開,放一張悠遊卡OK的。



背起來是醬子滴~



配我的家居裝扮也OK(XDD)



背在身上挺好看的~




2. 流蘇軟皮水桶包




這咖包好開好拿,容量能夠置入一個小袋中袋



下面一樣有流蘇(噗~很對我的味)



包包背面有拉鍊,裝悠遊卡~讚!
(哈,大家有沒有發現我的習慣,悠遊卡另外拿出來,上班前買咖啡才會快速的取出付帳XDXD)




須要拉小力點兒的拉鍊頭



可以手提~



也能肩背~





要當側背包也OK呢!背帶再調長一點會比較好拿取物品






3. 冏字型包(這款應該是下架了,找不到連結> <")



這是我買PG家第一款包,完全沒有皮革味,比上兩款貴100元



卡其色很好搭配衣服,使用一週,很喜歡這咖新包
包包正面下方有一拉鍊,大家都知道我裝什麼啦~




包包撐開後非常的方正,放完袋中袋、錢包、相機~嘟嘟阿好



就是這個樣子啦~

P.S. 我的包包很整齊,哪樣東西在哪絕對不會找不到。
這是從小到大的好習慣,東西一定會放整齊。
包包裡一定要帶衛生紙、濕紙巾、鏡子、吸油面紙及粉餅盒~每樣物品都有自己的位子



Coach手拿包出來秀一眼 (皮革款比麂皮款的實用耐髒)



背在身上就是這樣方方正正滴~



這咖包我喜歡肩背,沒有手提過



好搭配的三包包 XDXD



每個包包上都有PG吊牌




隨貨附上售後服務單據及發票,幾個包幾張發票,還有最近的活動序號



        


好多年沒有買這種平價包包,記得大學、剛工作時夜市在賣一個一百元的包包
也是有附肩帶,皮革、布面款式眾多。失心瘋起來買三個也才300元(噗)

說實話,我的包包很多,貴的、便宜的都有。但愛揹的和喜歡的就那幾款~
偶爾花點小錢來幾咖包包變化穿搭,心情也會很開心!
(所以,老大路過看到就別唸我啦!這是你給的過年治裝紅包扣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