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故事:雪地中的MOS BURGER)


停滯一段時間的北海道遊記,飲食類即將寫完,這篇介紹Rera Outlet Mall裡的MOS BURGER
下篇介紹food court@Rera Outlet Mall




日本MOS是綠底白字招牌





我是被這個吸引到滴
好多條蝦肉組成的蝦堡~




有蝦排配酪梨和鳳梨兩種口味



愛吃酪梨的我當然是點配酪梨的嚕!而且很想吃吃看酪梨配蝦排的味道









MOS漢堡永遠和我的拳頭一樣大(吃不飽)



咬一口,看照片就知道會噴汁呀~



酪梨和蝦排味道意外地很融合美味,而且QQ蝦排很好吃





日本速食餐廳的紅茶都是無糖的,我覺得很沒味道‧‧‧紅茶就是要甜甜的呀!
加了果糖並沒有比較好喝XDXD  我愛茶裏王英式紅茶那味啦




SONY NEX5拍的相片真是好看,薯條頓時都變有氣質了捏~



油炸薯條在鏡頭下油膩感頓失,取而代之的是溫和感



Canon拍的畫質差多嚕~不過這張的重點是,超長薯條,和紅茶杯一樣高哩!
(薯條控大心)




番茄醬是我去櫃台要來的,本來沒有附捏



這餐沒打算吃很飽,所以點了一個套餐配我們在洞爺湖買的真空玉米吃
我們只買了一支真空玉米,原想把它帶回台灣,老公說就在日本吃掉了吧!
還好有吃,也還好只有買一支‧‧‧‧
真空玉米和現煮的北海道玉米差很多耶!不夠甜,很像台灣吃的玉米口味~小失望
在小樽街上買的現煮玉米甜極了,粉好味耶!



在MOS用餐後,我們在Rera Outlet Mall約有一小時購物時間(就要坐接駁公車回機場搭機嚕)
其實每間店都不能逛太久,我整個就陷入franc franc
請回顧戰利品分享篇

行程第二天在轉往洞爺湖的路上,我們有來Rera Outlet Mall小逛一圈
那時是在Food Court用餐,下篇會分享美食街的食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