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故事:搭乘Rera Outlet Mall接駁公車血拼去~)



北海道行DAY 6 最後一天搭乘華航CI131下午1425班機回台
我們早早check out飯店,到千歲機場,就是為了搭到首班接駁公車(9:45)
在outlet 10點開門就殺進去,好好利用兩小時的血拼時間


在千歲機場外第32號候車亭等接駁公車
那天有一對老外情侶和我們坐同樣一班接駁車過去,同時間的回來機場
(大家的飛機起飛時間應該差不多喔!)




我記得在千歲機場內就有Rera Outlet Mall的簡介可以拿,上面也有接駁公車時刻表
朋友們到北海道遊玩,可以在千歲機場先拿份簡介,回旅館好好研究時間(及血拼動線)
回程花個幾小時來逛就可以嚕!離機場很近的outlet真是方便!






前一夜下了一晚的大雪,早晨仍舊白茫茫一片
大家還記得我們在飯店發生的趣事嗎? 請回顧---> 2011北海道支笏湖洞爺湖札幌小樽速記




 早上10點才剛營業的outlet因白雪顯得冷清



但也因為如此,我們得以踐踏(誤)享受白雪的樂趣



某人很興奮的要出發嚕~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這是回程在千歲機場下車處



BYE BYE~ 血拼結束~




                                         


以下要介紹Rera Outlet Mall幾間店鋪及美食街用餐


在這獲得一個包包(噗~因為前一晚做惡夢)



Outlet裡有一間土產店,裏面有些拌手禮可買




這攤賣壽司飯上灑料的老闆很大方,給我們一人一捲壽司飯品嚐
放在手裡還溫溫的,真棒!我們在店裡就嗑光了~好吃 :))







來盤章魚丸子吃~



老公看上右邊有細蔥的那盤





這樣一個套餐,看起來很不錯。
不過吃起來還是台灣的章魚丸子好吃捏~日本的醬有點鹹,還是台灣的咖合哇意XPXP






Rera Outlet Mall的Food Court有洗手區域,不用走到洗手間去(很貼心~)




用餐完畢自行歸還餐盤~



我則是看上了可麗餅,想吃吃看日本的可麗餅和台灣吃的有啥區別



哈哈~看看這一整面的食物模型,怎能不被吸引過來啦!!



色彩鮮豔的可麗餅,每種口味都想吃吃看
(店家就是要吸引我這種貪吃鬼前來XDXDXD)




草莓加抹茶 (口水ing)



這一杯杯的珍珠飲品倒是沒有吸引到我(顏色太人工啦)
畢竟,珍珠奶茶是台灣人的食物,要喝,一定是台灣的讚!(P.S. 我愛50嵐!)






好奇的看著店員製做可麗餅,不過日本的可麗餅餅皮是軟的(我沒有很喜歡> <")





我點了香蕉草莓奶油口味的,軟軟的皮,嗯~其實我不愛呀@@"




等待可麗餅的同時,看到旁邊走道一排滿滿的扭蛋機~眼花撩亂的,很吸引人



老公怕吃不夠,又買了炸物,但不是現炸的,所以我們也沒有很愛(炸物就是要熱騰騰的呀~)



 日本的炸物,除非是去店裡用餐,不然市場、food court裡賣的都是已炸好
記得去大阪黑門市場看到一盒盒的炸雞及天婦羅,很吸引人。但是,就是的呀!
各買一盒來吃,我和老公都沒有很喜歡~



這個賣糖果的好誘人呀



在這邊買到漂亮又便宜的襪子





基本上,貪吃鬼凱西不是很推薦在Rera Outlet Mall的Food Court用餐
尤其,行程安排要是很緊湊的話,建議大家就把握血拼時間,不用特別在這邊吃東西啦!
要是想去MOS吃個漢堡是OK的~

延伸閱讀:Rera Outlet Mall MOS Burg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