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故事:舉杯慶祝老公生日)



昨天情人節老公值班不在家,留了哈根達斯陪我渡過情人節夜晚
今天老公生日,下班想說吃燒肉開心開心
到市民大道上原想吃「出一張嘴」,不過現場位置要和別人併桌,不然就要再等半個多小時
想說整條路上那麼多間燒肉吃到飽,試試看別間好了
哈,結果懶惰鬼直接去隔壁~
「樂樂炭火燒肉」







我們被安排在進門第一張桌子,桌子有點小,所以後來食物上桌時滿到爆
火鍋還放在旁邊店家的整理櫃上(我們要去那邊盛裝火鍋)


(老公點菜ing)









這邊的飲料和出一張嘴比,很遜.......
機器出的汽水當然不比現場開瓶汽水嚕~
這邊只有7UP、百事可樂、葡萄汽水,另一種沒興趣也忘了名字
另外供有無糖綠茶和紅茶(味道很詭異,不好喝)





和風沙拉

蠻大一碗沙拉,有玉米、洋蔥、海帶、紫萵苣、生菜,搭配和風醬,清爽好吃。
老公只夾了一小碗去吃,整碗都是我解決。原想續點但被阻止。




接下來就是照片裡有啥,我們吃啥

蝦蝦是帶殼的,很不好剝~
所以點了一次就不點了。要是在隔壁「出一張嘴」,我們可以點上好幾盤
脫殼蝦蝦好烤又好吃(嗚~吃不到>o<")



















好吃的烤麻糬&棉花糖






這裡的冰品不是自己挖的冰淇淋,而是一支支的雪糕~
明治北海道雪糕:牛奶、牛奶巧酥、紅豆牛奶,三種口味





我吃牛奶口味,老公吃牛奶巧酥...........嗯~好空虛的選擇啦



這篇文章沒被歸類在食記,也是因為我們沒有很喜歡這間店啦!
吃燒肉,我們最喜歡的還是「出一張嘴」
不過,回家後意外發現身上沒有很重的油煙味,讓我很驚喜~
一般吃完燒烤,全身從頭到腳都會臭呼呼,在這邊用餐居然還好捏!


這篇記錄重點:老公生日,兩人放縱大吃燒肉

下一張(熱鍵:c)
《 給老公的話 》
臭不不,我最愛你啦!
雖然總叫你"臭"不不,可你一點也不臭,香噴噴~
最喜歡聞你呼氣出來的味道~只有我聞得出來的香味,所以我才會被你吸引啦!
親愛的,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