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故事:第一雙亞瑟士路跑鞋)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想要在慢跑之路上有所突破~換雙好的跑鞋應該有用吧。
從Nike一般款的慢跑鞋,到Reebok REALFLEX,這是我的第三雙慢跑鞋。按功能款歸類於
路跑鞋

目前有的幾雙運動鞋,都有它們自己的舞台!
Nike慢跑鞋用在室內跑步機。Reebok慢跑鞋用於一般路跑。還有一雙Nike運動鞋是跳室內有氧穿的。
長時間穿同一雙鞋子跑步,鞋底很快就磨損。想要再來一雙跑鞋想很久啦!



初三去東區亞瑟士旗艦店逛逛買鞋子。
我跟店員說想看路跑鞋(蔡哥推薦的)~看了兩雙↓↓↓


兩雙設計是一樣的,不過上圖是女款,下圖是男款;且男款的是三十週年紀念款「虎走鞋」。
我先穿了粉色23號,店員幫我看合適度。發現我的左腳比較大!!!
※ 去年台北富邦21K,左腳出現黑指甲原因在此~為什麼右腳沒事?!※
店員建議我試穿男款23號半,楦頭比女款寬,會比較舒服。
(剛好這雙男款有出到小尺碼,且一開始我也比較喜歡紅色這雙。。。。)
試穿下來很OK,馬上打包。
店員有說,回家再試穿尺寸有問題都可以拿回去換。只要不要踩到戶外去。
註:我有帶著平常慣穿的運動襪去試穿跑鞋!





搭啦~我穿男生的鞋子!!
紅色配螢光綠(or黃)好好看喔!我就是喜歡呀!





側面有著亞瑟士獨特的線條設計~






三十週年設計款~(和我每次報名路跑賽的名稱一樣:三十向前衝)




這雙鞋的細節設計都很漂亮~




連鞋底配色都很好看!




DUO SOLE大底設計。新的前掌設計,抓地力更強,且能延長跑鞋壽命。




路跑鞋特性:
輕量性、透氣性、避震性、耐久性、包覆性、穩定性、抓地性。楦頭是按照路跑腳型做出的。







鞋墊上也有寫三十週年紀念款。




虎走鞋因此得名! 噗~我也不知道為何「虎走」?




實際試跑下來,這雙鞋雖輕但是避震效果還不錯,且鞋頭網孔設計好散熱~透氣度很夠!

 耶!有了新跑鞋,雙腳又多了些動力!
加油!加油!
2013年第一場路跑賽即將到來~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