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故事:門司港啤酒工房---釀造當地啤酒餐廳)


每次旅行,總有讓我記憶深刻的美味。想到那美味,也想起了旅程中的點滴。
上回北海道之旅,
湯咖哩的滋味,我到現在還念念不忘。
這趟旅程,最讓我念念不忘的美味是啤酒工房的薄皮起司比薩
簡單且價格不斐的一塊比薩,讓我留下了對門司港記憶。


行程DAY3到門司港,除了完成橫越關門(下關市&門司港);就是要來這邊吃有名的燒咖哩
◎ 註:燒咖哩=起司焗烤咖哩
下一張(熱鍵:c)
(收集關門紀念章~大成功 註:印章是由上下兩半組成一個圓型喔!)

門司港是燒咖哩的發源地,隨處可見販賣燒咖哩的餐廳。
我在觀光案內所還拿了燒咖哩店家手冊,裡面介紹的全是各家餐廳特色燒咖哩。
老公安排來這間地ビール工房。








餐廳一樓&三樓是用餐區。二樓是啤酒製造房。
一樓提供套餐&燒肉放題;三樓可以單點燒咖哩、比薩類食物。
我們去三樓用餐,順便欣賞對面藍翼門司吊橋(每隔一小時吊橋會向兩旁張開20分鐘)
◎日本獨一無二的步行專用吊橋,全長108米。船隻通過時,24米的母橋與14米的子橋與水面成60度的角度,
從水面和天空展開的景像,有如一雙藍色翅膀。藍翼門司吊橋因而得名。◎
回上一層(熱鍵:b)
(藍翼門司吊橋:這是我們在三樓窗邊座位所拍攝的)


進入一樓店內牆上貼滿店家介紹




愛拿DM的我再度有貢獻XDXDXD
憑這兩張券可以換兩杯免費啤酒喔!!





啤酒有三種口味(由左至右):
WEIZEN: 大量麥芽釀造,高度發酵,泡沫多,口感較為清新順口 (得過金賞獎)
PALE ALE: 淡啤酒
PILSNER: 加了較多的啤酒花,略帶苦味的淡啤酒




我點了#32的Pizza Marinara (1350)
Mozzarella cheese+大蒜配番茄醬料~我和老公都愛吃大蒜,所以點了這個


燒咖哩我點了#63 基本款 Baked curry on cheese (900)






吧檯區,啤酒就是從這邊裝的~


兩位師傅在做比薩,後方燥爐用來窯烤比薩


這天到下午一點半後才吃午餐,肚子有點餓了。我一直觀望著爐子這邊~


 來啦!免費啤酒XDXD


噗~愛拿DM看,果然有好康


其實啤酒沒有很大杯,約莫300ml吧!我不喝啤酒,兩杯都是老公的。


這張照片中看得出來陽光很強~我們坐窗邊位置,下午的陽光很強,曬到老公覺得熱哩!
這時喝冰冰的啤酒~讚呀!!



燒咖哩上桌啦!!
在鐵板上滋滋作響,香氣誘人,我邊拍照邊吞嚥口水~



飯上淋上咖哩醬,放上一顆生雞蛋、起司去焗烤~


看那嫩嫩的蛋~真是銷魂 我們在日本點餐,只要有『生卵』都特別會被吸引到
起司焗烤咖裡味道很重,要趁熱吃。冷了會膩喔!
我覺得鐵盤的份量兩人分食剛剛好。



燒咖哩吃到一半,比薩就上桌嚕~哇嗚~好薄呀!(哈哈哈)


噗~說實話,我和老公第一個反應都是:蝦米~這麼薄一片比薩要價1350日幣,也太貴了吧!

看看照片,數得出來有幾片蒜片吼~


不過,我咬一口就笑了~
起司味好濃,也太好吃了吧!!(老公不懂我的喜悅)



送比薩上桌還附上一張比薩食用說明~
吃到邊邊餅皮時,可以沾店家自製的唐辛子油。







這味道非要親自嚐嚐才能了解
這唐辛子油和餅皮很合,淡淡的辛辣味,讓吃比薩餅皮變成一種樂趣



就是這樣~沾著吃!!so yummy


最後送上一張令人發笑的照片----門司港的地標。每個遊客都會來這邊拍照。
回上一層(熱鍵:b)
等寫遊記時再奉上我的搞笑模仿照


門司港啤酒工房
地址:福岡県北九州市門司区東港町6-9
電話:093-321-6885
營業時間:11:00AM-10:00PM オーダーストップ 9:15PM
店休日:5月~12月 無休で営業します。
     1月~4月 第2・第4月曜日
(祝日の場合はその翌日
          但し冬季に機器メンテの為休業期間あり。)
官網: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