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故事:義大世界聖托里尼山城の雞蛋花)


上週日(4/29)參加NIKE 2012女生路跑活動後,回家沖個澡,行李一提,和老公驅車直往南部
好久沒有到南部走走,所以這次老公提議,我馬上點頭,兩人迅速計劃兩天兩夜行程
訂了高雄國軍英雄館&日月潭映涵渡假飯店住宿(兩間價位天差地遠的住宿,但是貴的不見得好!)
我在FB上抱怨過映涵渡假飯店,還好後來飯店人員有解決問題,但是也浪費了我們兩小時


4/29往南部出發,第一站先到嘉義吃午餐---火雞肉飯。
到嘉義時已經下午一點了,就到之前去過的桃城三禾。(這次是第三訪嚕!)



虱目魚、菜頭貢丸湯、火雞肉片和火雞肉飯,簡單的幾樣菜,卻吃得很滿足!
虱目魚刺超多,不過很美味。我的身體還處於運動後缺水狀態,喝了不少菜頭貢丸湯,菜頭很入味。
火雞肉飯還是一樣好吃,在台北吃不到的好味道!




用餐後,繼續往南行。我也終於睡了會兒~
老公原想我一定會一路睡到南部~因為早起又跑步!不過那天精神不錯,到午餐後才有點倦意。
Here we come~EDA!!!!!!




義大購物廣場憑當日消費滿600元發票,可享當日免停車費優惠。
不過,要是停車場滿了,就要停到外面收費停車場,一小時60元。
我們到的時候不知道,但是看到要收費就覺得不合理,來樂園玩門票錢這麼貴,還要收停車費。
所以就停去學城一路10號(樂園再往前)往前的路邊,免停車費!




假日下午三點~七點半星光票玩耍時間



星光票650元(平日下午2點後入園;假日下午3點後入園)



買票贈送的抵用券,我們只用了最右邊的那張玩丟沙包



老公擊中三罐



星光票券:上面有義大世界的明星們~
我最喜歡那隻聒噪驢子(唐基) <它長的呆呆的好可愛>、
犀牛(大義)、鵜鵠(典典)、太陽王子阿波羅&月亮公主戴安娜




下午天氣很好,真是賺到玩耍的好天氣呀!(因為第二天早上高雄下暴雨ㄟ)



園區共分為三部分,我身後的是C區:特洛伊城堡 (看到象徵木馬一定是啦)

※ 義大世界和一般的遊樂園很不同的是:這邊很多室內區。
像這天下午我們最常逛的也是室內,外頭太熱啦!
而且,義大世界分成三區域,戶外有給追求刺激的《天旋地轉》、《極限挑戰》這類項目
室內有給小小孩的迷你設施,我看到直呼好可愛,帶小小孩來玩一定很棒。
而且這邊室內每個區域都有自己的主題,沒有重複性問題。
連禮品店都可以賣到不一樣主題的商品(真會賺錢~噗)



以下是我們有玩的項目~(有一些沒拍到)
《浮空幻影劇場》《萬聖屋》《4D身歷奇境》《旋轉飛車》《城堡旋轉馬車》《地心歷險》


《浮空幻影劇場》是演出節目,有場次時間,在購票時會拿到場次表。一場五分鐘,結合聲光表演,還不錯。
《萬聖屋》就是鬼屋啦!10歲以上就可以玩,所以不會太可怕。
《4D身歷奇境》戴上3D眼鏡,和片中人物一起飛上天。我一直都蠻喜歡這種設施。
《旋轉飛車》坐在圓圓杯子裡的雲霄飛車,杯子也會轉,好好玩喔!(哈~太可怕的我不敢玩,這種刺激度剛好。)
《城堡旋轉馬車》就是音樂木馬。不過除了馬,還有豹、虎、大象、老鷹、北極熊可以騎ㄟ!)
《地心歷險》小型室內雲霄飛車。刺激度比六福村的讚喔!







萬聖派對禮品店,賣一些萬聖節相關小物。(萬聖屋出口是從禮品店出來~噗)



C區特洛伊城堡:神奇3D畫館
去年想去看科教館展出的3D畫展,結果一度人太多,就算買票等排隊進場時間也不夠而作罷。
來義大世界玩得好開心~


















這個設施好可愛,小小孩在底下開消防車,爸爸在雲梯上救火~哈哈!太有趣了!



呆呆驢好可愛!



《地心歷險》從這邊進去,排隊不用排很久




《飛越愛情海》一定要穿雨衣,不然會濕透。水是從頭上倒下來耶!!
原本我們沒穿雨衣去排隊,還好有好心人玩完不要的雨衣給我們穿。
後來看到這位爸爸太專業了!
蛙鏡、雨衣一樣少不了。看到小拉車拉著冰桶了嗎?來樂園玩,這樣就對了啦!裝備齊全~讚!



B區聖托里尼山城讓大家駐足拍照

















那個大大的U型軌道就是《極限挑戰》我沒膽玩



樂園對面的台灣特產中心,沒啥特別的商品。不過店裡這些燈籠倒是很美。







樂園三個區域都玩差不多,下午六點,肚子餓了,來購物廣場吃晚餐。



拿DM看,我想要吃C區翰林茶館,一到四樓,就被這鯛魚燒給吸引過去~




價位在30~45元之間,很合理耶!(比我們預期的便宜)
我點了奶油(30元)、火腿起司(35元)兩個。五個150元且口味可以任選,很划算呢!適合人多來買。




很厚實的鯛魚燒~一點都不馬虎喔! (因為它是雕燒~噗~好冷!)



我喜歡保留邊邊的皮,脆脆的我最愛啦!



兩種口味都不錯吃,不過,等等還有飯要吃,我只咬了一口嚐鮮,不然一定很快就飽了。



原本想吃翰林茶館,不過我不想花那麼多錢吃晚餐,所以選了這個:斑鳩的窩--雙人優惠套餐。



和風雞腿排蕎麥冷麵+厚切豬排定食

豬排不是現炸的,不熱的豬排又厚切,我不愛!熱熱的雞腿排比較好吃。
我吃了1/3盤蕎麥麵、四塊雞腿排、一塊豬排、茶碗蒸1/3杯、海帶(湯裡的)、高麗菜絲,
再吃了鯛魚燒~好飽喔!還有大半個奶油鯛魚燒果然吃不下。
現在規律飲食後,一次吃這麼多東西,實在是很飽呀!

不過後來逛到霜淇淋時還是來了一支

晚餐後去搭摩天輪(當日購票都能免費搭乘,憑出場手章)~走一走我才開始覺得累了!
那天一早四點半就起床,早上跑步,下午玩樂園,我都不覺得累。老公也說我好厲害!


誰知道大家都是等天黑了來搭摩天輪,人超多的!排隊已經繞到戶外區了...............
結果,我們就去拍拍照就走了啦!我那時(已八點了)好累,只想回飯店休息。




入夜後的義大很美~



藍光那區在舉行著亞洲音樂會呢!











開車到高雄國軍英雄館一個多小時,終於可以休息了!
那晚只剩兩床的房間。老公說晚上可以陪我擠一張床~被我拒絕。
床很小,我要自己睡一張床啦! 




本來說回飯店洗澡就要睡覺的,結果房間居然有無線網路,而且網速蠻快的!
我整個精神都來了,晚上火速完成當天NIKE路跑網誌。
我家先生呢,早起,開了一天車早就呼呼大睡啦!
我那三天連續只有睡4個半小時和5個半小時,我都佩服自己的體力!



P.S. 不得不誇誇高雄國軍英雄館,一晚1000元住宿費。
有無線網路、液晶電視,還有自助早餐(素食)。盥洗用具、毛巾一應俱全。
插座好多很方便,還有兩瓶礦泉水。沒有什麼好挑的啦!


高雄國軍英雄館
地址:高雄市五福三路145號(高雄女中對面)
電話:07-251-6411;07-216-9255
訂房專線:0800-011-436


義大世界
官網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