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故事:早安!愛河!)
台北聳終於跑向南部啦!!!
4/4~4/5台南高雄炫風行,早就計畫我的南區慢跑初體驗。
4/4住宿高雄國軍英雄館,近愛河河畔,那就4/5早晨去跑吧!
到高雄晚上逛六合夜市下起雨來,且雨越下越大。
到夜裡雨慢慢停了(好險~),第二天早晨起床沒聽見雨聲,YES!!
原本很擔心早晨下雨沒法完成我的南部慢跑行程。


早晨設定6:00的鬧鐘,硬是賴床到6點半才起。(◎要趕在早餐結束9:30之前,最晚快9點要回來)
吃了點7-11的果子蒸糕,在房內暖身後才出發。
早晨天空陰時多雲,不過氣溫有點小悶熱。


昨夜的雨~地上還有積水呢!



哈囉~高雄!



早晨的高雄多雲,陽光有小露臉一陣子。不過就在我回國軍英雄館吃完早餐洗澡完畢下起了大雨。(Lucky me)



我沿著河東路過橋跑到河西路。很隨意地繞圈圈~


嘿嘿~刻意帶這件上衣。(還戴贈送的NB帽)
上週日沒參加到的路跑賽要跑回來!






這是在河畔旁一小公園內繞著跑拍的地標---高雄歷史博物館。



這是在高雄橋上拍的~用手機拍不出美感。
有觀光客背著相機在橋上猛拍說。




早晨還有大陸觀光團帶去照片中左手邊河畔(河西路)介紹各個地標。



河畔兩旁都有咖啡店,這是河西側的咖啡店。



高雄單車租借服務。



跑完舒展前來一張。



過高雄橋馬路對面的市港河濱公園地標~觀光客當然要拍拍。



今日慢跑成績。

手機可能在飯店沒有先抓到地圖,所以一片空白。
不過分佈的藍線倒是挺清楚的!
只有一條線的就是我第一次跑的,過了兩個橫越河東河西橋。
然後就都在靠高雄橋的第一個橫橋那兒一直繞,在河西側小公園內跑了四五圈。
嘻~對高雄熟的朋友應該知道我在說什麼啦!

我決定以後外出旅行都要帶著我的跑鞋,在各地跑跑跑!!拓展我的跑跑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