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故事:輕鬆進終點)


週日的臺北渣打公益路跑賽原本應該很猛的08060(拎爸拎落去)變成0066(哩哩辣辣)
除了太晚出門,加上蔡哥身體狀況連連,這場英勇的08060就...
五點才從家裡騎車去總統府,停好車原本用走的去活動會場,半路就聽到鳴槍,視障組的已經開跑啦!
丟下老公自己先小跑步去會場,又要找到蔡哥給他重要的OK絆(他忘記貼重要的兩點啦)!!!
我們整個在隊伍的最後才出發。
起跑沒多久想起,忘了擦防曬,想說一會衝衝衝趕緊跑回來就好。
誰知道‧‧‧我們這一出發要快兩個鐘頭才回來!
在金山南路要上新生高架橋時,蔡哥去7-11上廁所,長長人龍這一等就是近十分鐘,
重點是六點要封橋不能上去啦!
結果廁所沒上到,時間卻過去了!!


在此呼籲各位跑友,千萬別在重要路跑賽前亂吃東西,且睡眠要充足。
今天給大家一個活生生的例子!(即將出賣蔡哥)
這位老兄前一晚吃鹽酥雞當晚餐,又半夜一點才睡,四點起床,五點半起跑。
加上這週太陽的威力‧‧‧
蔡哥體力大受影響,整路噗~噗~噗~ (噗到我都不好意思了!)
回程還去7-11噴賽!!
我只能說這是一場很特別的「」事經驗!
至於蔡哥呢!他噴屁又挫賽地還是完賽了!精神可嘉!哈哈哈哈哈
至於我嘛‧‧‧一路對蔡哥不離不棄,夠義氣吧!

\\\以下會場照片為老公所拍攝///





起跑那一刻~我們約五、六分鐘後才起跑捏!



好多人~我還在找蔡哥呀!XDD









活動會場







美麗的藍天白雲,還有一抹小彎月。



知道天氣熱,自己準備水壺,沒有在路上補給站喝水。只有在最後一站喝了一點運動飲料。
蔡哥在我後面耶~




新生高架橋上拍攝高掛的太陽~



蔡哥今天還戴了昨天新買的小腿套,不過似乎太緊了,讓他一開始抽筋~
\\\小叮嚀:不要在比賽時使用任何沒用過的新產品!!///




劍潭青年活動中心前折返~一路上都有渣打銀行的啦啦隊舉標牌幫跑友加油!



今天慢到一個第一次看到收里程告示牌及收補給站!水就這麼任由它灑完‧‧‧
我覺得這次賽事的補給站蠻充裕的,有考量到炎熱天氣。雖然還是有幾位跑友昏倒不舒服被送上救護車~




這是老公在終點站等我拍攝的!不過我沒看到他,沒往他鏡頭那邊去~



我應該是忙著拿手機拍終點拱門還是電話老公~



終於回終點啦!
今天的路跑賽好不真實




我動網拍攝的終點照~和首圖兩張是我很喜歡的照片,角度看起來腿不會太短!XDD

我喜歡戴帽子跑步,一方面是遮陽吸汗,另一方面是找照片時比較容易!XDD


耶~完「賽」!(蔡哥說挫賽完從金山南路跑回終點腿很軟@@")



我把袖子折起來,想說都要曬黑了,那也要曬個均勻呀!







退晶片(沒有押金可拿)領了完賽贈品~好漂亮的藍色束口袋~這種束口袋攜帶運動用品很方便捏!



這件紀念衫版型樣式很好看,應該拿大號給老公穿的!!



束口袋、完跑證明、泰山純水、白蘭氏雞精



還有紀念毛巾~



史上最遠的12.5K~ㄎ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