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故事:上引水產吃好料去 )


上週六一早和小七隊團練結束
回家後,洗澡洗衣打網誌。快中午時有點疲憊感,睡了約一個半小時的午覺。
起床時快兩點,天空雷聲隆隆,滴滴答答雨聲順勢轉大。
還好午睡前已和老公討論好午餐去上引水產吃,不用在下大雨時還猶豫該不該出門!ㄎㄎ!


上引水產為三井集團在台北魚市開設的立吞日食。
旨為擺脫以往市場紛亂印象,希望人群重回市場,並讓新的一代體驗市場中人情交流的熱鬧氛圍。
除了樂烹火鍋區可電話訂位外,燒烤區&立吞區皆為現場排隊候位,且全區採現金,不提供信用卡服務。

上引水產官網

我們把車子停在果菜市場頂樓,再從果菜市場搭電梯到一樓,隔壁棟就是台北魚市。


一進去就是戶外炭烤區,用餐區座位滿滿滿,生意超好的!



以下照片就是看甚麼新鮮,看甚麼漂亮,想拍就拍的記錄:



這一區的擺設很漂亮~



叫老公多拍幾張照,不過他沒有拍出我想要的感覺! (差那麼一點點XDD)







水產區~有北海道鱈場蟹,還有大龍蝦!!



很貴的青柚子



喜歡吃海膽的朋友看到這會很開心~



上引水產的鮭魚挺便宜的!還有賣切邊鮭魚塊,多塊包裝的才90元。拿來烤或煮湯都很讚!





一盒盒誘人的壽司~



還有丼飯。



後來我們買了花壽司~(在軟殼蟹和花壽司中選了會兒)



看著好好吃的鱈場蟹腳~



銅鑼燒~一盒16入320元。一個要20元捏~原本想買說!



一盒12入的馬卡隆~價錢很划算!



12入不夠吃,那72入的怎麼樣呀!!



這畫面很驚人~



下面這些才是我們的午餐~ 
魚骨味噌湯(30元)






赤魚釜飯(80元)



我們的午餐:魚骨味噌湯(30元)、赤魚釜飯(80元)、鮭魚生魚片(180元)、花壽司(280元)、烤秋刀魚(30元)
總共600大洋,我覺得蠻划算呀!




烤秋刀魚一尾才30元~便宜!我以為鹽烤會比較鹹,結果不會捏!味道剛剛好!



魚骨味噌湯&赤魚釜飯 大推~我超愛這兩樣搭配~

赤魚釜飯裡有魚肉塊,還有菇菇,米粒香Q入味。
這天吃花壽司就飽了,好吃的釜飯留著當後兩天的午餐(配沙拉~讚)!



味噌湯味道不會過鹹,料也蠻多的。重點是一碗和旋轉壽司價錢一樣,是不是揪感心!



花壽司



一盒8入280元,一個35元。比較可惜的是,我和老公都覺得花壽司的味道及用料和價錢比,有一點落差。
我覺得吃起來有點普通,下次不會拿花壽司了!
(但還是想嚐嚐看軟殼蟹壽司~不過冷的味道應該是比不上我印象中美味的軟殼蟹壽司)




鮭魚生魚片。一盒這麼多才180元,在台北算很便宜。
包裝裡附有哇沙比包,結帳時店員會給一小盒醬油。鮭魚片吃起來很新鮮~
這樣一盒兩人一餐吃不完,我提議回家晚餐烤著吃!
烤後的鮭魚好香~吃得我意猶未盡,下次一定買整盒鮭魚塊回來烤!!




老大終於吃到上引水產了~開心吧!
ㄎㄎ~謝謝老大一早陪我早起跑步。




總結:下次來必點 ◎魚骨味噌湯 ◎赤魚釜飯 ◎鹽烤秋刀魚
 另外切邊鮭魚塊也是囊中物!

內用立吞區好多人在候位,我們完全沒打算在那邊吃。還是覺得買出來在外面站著吃比較過癮!XDDD
上引水產好多香港人,身邊一直聽到廣東話。而且發現到上引水產用餐的客人都穿得很漂亮~
哈~不像我們很隨性的踩著夾腳拖就去了!


 上引水產
地址:台北市民族東路410巷2弄18號
電話:02-2508-1268
傳真:02-2508-0268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06:00~24: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