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故事:內湖運動中心消耗體力去)


暑假校外教學第四週,內湖運動中心遛小孩。
今日行程:上午攀岩;下午桌球。
搭公車時跟小可愛拍張照,小可愛剪頭髮變得呆呆樣~哈哈!



以前都不知道內湖運動中心可以玩攀岩,有機會我也要來玩玩。(校外教學還是把時間都給小鬼們好了XDD)
現場有教練幫忙著裝備,也會教授攀岩小撇步,攀爬時教練會抓著繩子。




這個藍衣服教練蠻有耐心的,幫小朋友們一個個穿裝備。





綠衣服教練也蠻好的,只是後來一直接電話,小孩在上頭說要下來都下不來XDDDD。



大家在做最後的檢查。



Maggie超開心的~因為攀岩是她最愛的運動!
今天的裝扮也好適合攀岩~GO MAGGIE~GO~




寶貝們合照一張。



這兩位美女比我們早到,已經可以上攀了。她們裝扮超酷~



教練在解說。



並動作示範。



小朋友的目光很難從上攀區的大姐姐身上移開~哈哈哈哈!



開始啦~開始啦!孩子們終於開爬了!



小朋友先從橫向練習,從右邊爬到左邊。



然後才慢慢往上爬。爬累了可以在上面休息。



小男生下來說~重要部位好痛~噗!



 太陽好大~~就算我在陰影處也能感受炙熱的陽光熱氣!
熱暈了來耍呆一下!Dora可愛使了~老師好醜!哈哈!




然後可愛的Maggie就爬到頂端哩! 好厲害喔!(讚嘆ing)



下來的英姿~超帥的!



大家在戶外上攀區玩了兩輪後,又累又熱,轉移陣地到室內抱石區。
大家都拼命的爬~




中午吃江南街118巷3號的主廚蓋飯。
一人一碗丼飯,補充上午流失的體力!我沒有爬,可是在戶外也好熱好餓捏XDDD
女生這桌大家都吃光光~讚!(男生桌就不知道在搞甚麼鬼~>"<)




下午回運動中心桌球大戰,繼續消耗體力!
只是~怎麼在地上的時間居多呀! 噗!一直鑽來鑽去撿球說。




感想】
第一次到內湖運動中心,這邊好大,好多設施。(我只去過松運)
安排一整天的行程也沒問題。
有機會我也要來這邊玩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