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故事:那一年,我們一起遊的紅毛城)


暑假校外教學第六週,淡水八里趴趴造。
今日行程:搭公車轉捷運至淡水;搭渡輪去八里;米倉國小追趕跑跳碰;
搭渡輪回淡水午餐(@鍋加鍋);淡水古蹟遊(馬偕教堂、紅毛城);伴手禮;捷運上昏睡回家XDDD。


捷運小童。早上捷運上很多上班族,小童沒位子坐,靠著桿子超可愛。



耶~到淡水嚕!



十點多的老街,店家都沒開。小童們頂著太陽往前走。



這天的淡水~熱啊!!!



我和小童都第一次搭程淡水<-->八里渡輪耶!



在八里吃霜淇淋。

吃霜淇淋前有段故事的......
我們搭渡船到八里後,原要騎協力車去米倉國小玩耍。
小童們興沖沖的分組,吵來吵去誰要和誰一組。(這年紀的小男生很愛吵>"<)
好不容易定案,協力車牽出來;不是不會騎,就是腳踩不到地。(兩個都不會騎還想一組!)
真的被這群小童打敗耶!!
十一點多太陽正大,熱使了,也被這群小童給逗笑了!


不能騎車小童們好失望,那,來吃霜淇淋好了!
哈哈哈~小孩子就這樣,有好吃的,甚麼都忘了。
看小童們吃冰又是一段趣事......


有小童在買時還問,買大支還是小支的?!
你看看你們小支的就吃成這樣,還來大支的,會更手忙腳亂吧!


 不信喔!!下圖為證

看小童們吃到滴滿地,然後嚷嚷著,帽子帽子~哈哈哈哈哈!帽子會去沾到霜淇淋啦!
然後各式各樣的吃冰姿勢都出來了。
我邊吃邊笑,拍照空檔還要幫小童們拿帽子,噗!



哈~我拍完這張趕快吃~不想步上小童後塵~ㄎㄎㄎㄎ!XDDDD



吃完冰,消暑好多!坐公車到米倉國小玩耍嚕!
我之前有到米倉國小過,不過網誌只PO了照片沒寫文XDDD。
【出遊魚】八里米倉國小‧小米蟲咖啡(有空補文)



小童們在這邊超開心的。爬上爬下都不累耶!



我坐在觀景台上躲太陽(還有微風吹來~舒服呀!),看小童們一會兒上、一會兒下。



米倉國小真是所可愛的小學。用掃把、掃帚、畚箕就能變出這麼可愛的裝飾。



ㄎㄎㄎ~是螃蟹。



學校水池裡的撒尿小童。

然後聽到這群小童們的童言童語:
A小童:他是男的還是女的呀?
B小童:是男的。因為有小雞雞。
C小童:是男的也是女的。他有小雞雞也有ㄋㄟㄋㄟ。
D小童:是男的。他的ㄋㄟㄋㄟ是喝太多飲料長出來的。
(哇哈哈哈哈!真的會被這群小童們給笑使啦!最後那句話太好笑了!)



在小米蟲咖啡樹屋區玩不夠,又到遊戲場繼續玩耍。
小童們真的有用不完的精力,不喊停,每個人就一直爬一直玩耶!




午餐回淡水街上吃鍋加鍋。我點了黃金南瓜鍋。早上這樣曬太陽,肚子好餓,吃光光。



午餐後淡水古蹟巡禮。第一站:馬偕教堂。
Carly這張好美!




來淡水,我好像從沒來過這邊耶!



紅毛城。

我也是第一次來這邊。噗~來淡水只會去老街吃東西XDDDDD。


小童們坐在銅像上納涼。





領事官邸。



眺望遠方淡水河。





離開紅毛城前小童們的合照。(調色後變得有點復古色XDDD)



搭公車回捷運站。是阿基美食公車耶!

回程捷運上還好大家都有位子坐。捷運一開我睡翻了,頭點來點去。
小童們也睡成一團,呵呵,今天這樣玩有累到。



回家前在民權東路看到的美麗天空。太陽光透著雲層照出,好美呀!



能讓我駐足街邊的也只有美麗的天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