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故事:嗨~久違的夜跑!)


2013.7.24(三) 夜跑筆記

這幾天老公比較忙,都半夜才回家。
家裡沒大人,可以來場久違的夜跑。
真的很不喜歡跑繞著跑道一圈圈地跑,心裡盤算著夜跑地點。
好吧!那就去以前夜跑的練習地---榮星花園。


一路沿著民權東路五段跑到松山機場大門前繼續往前跑。
去年夜跑這段路時我什麼都沒有,沒有運動程式記錄,沒有智慧型手機。
只能跑到榮星花園然後算跑幾圈。從最一開始的三圈,慢慢到五圈,接著可以跑七圈。
邊跑邊想起去年的自己。如今的我跑步知識更加成熟了,心態也有所調整!
(再也不是參賽玩玩心態~~Well~是玩,但是我要認真地玩一座琉璃馬回來!!)


去年夜跑記錄【碎唸魚】6/18夜跑宣洩情緒
那時練跑有一搭沒一搭的。
雖然沒有寫網誌記錄,不過有在筆記本中記下每次的夜跑心得及身體感覺。


星期三跑在同樣的路段,身體的感受是不一樣的,有感覺到自己的成長。
只是跑慣了河堤,沒有太多人爭道的練跑,到了榮星花園完全變了調!
好多人喔!騎單車的、跑步的、散步的、遛狗的、約會的,
加上靠近殯儀館那邊的人行道在整修,沒有路燈,灰塵很多又暗。
跑了第一圈就很想落跑~
後來我還是堅持了五圈後逃離現場。跑回民權公園,一路上有隨意跑了些路段。
仔細想想,其實以前榮星花園晚上人就是那麼多。只是現在的我不習慣那樣的場地。
呵~算了!以後真要夜跑我就沿著民權東路五段圍牆來回跑就好。路大又安全~哈哈哈!



跑跑結束後回民權公園伸展。
跑道上都是人~好可怕!
(其實我有人群恐懼症,很怕去人很多很擠的地方。但是,參加路跑賽這感覺就不會出來XDDD!)




很久沒有夜跑了。其實晚上跑跑還是不賴的呀!
今天會夜跑除了家裡沒大人外;加上校外教學日在外趴趴造,全身黏踢踢。
都這麼髒了,出門跑跑再洗澡比較划算!(哈哈哈~有人有跟我一樣的想法嗎 ?!)




今天穿虎走鞋。我的Reebok快被我操爛了!>"<



今日夜跑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