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故事:七夕小小閃照)


網誌分類「娃娃魚」是記錄我和老公之間的點滴。
噗~最近好少更新這個類別喔!XDDD

好啦!趁七夕小小寫一段~

不不常說我笨笨的,這輩子做最聰明的一件事就是找了個好老公。(這位先生是不是臉皮很厚~)
之前我都開玩笑說是我從臭水溝把不不撿起來,然後很好心把他洗乾淨帶回家養他。XDDD
(哈哈哈哈~白癡二人組!!)
不不老說被我三樣東西收買(套牢)了:項鍊、手錶、戒指。(結婚後就沒有禮物了!!!)
ㄎㄎㄎ~還不是不不很務實,每次問他想要什麼當禮物都說不缺。
要不就說錢都被我花完了!(喂~~~沒禮貌!!)


好啦!正經點!
跟不不在一起只要出一張嘴,不不就會變出好多驚喜給我。
不不知道我貪玩愛旅行,盡可能安排每年帶我出國玩。
平常在不不耳邊碎唸的事,他也都有聽進去。只要是他能力所及或是可以讓步的,他都順著我。
謝謝你,臭不!


七夕那天寫在臉書寫的一小段話~
「親愛的臭不,
我知道你會永遠在終點等我!
我老了跑不動了,會一直陪著我!
I U」



ㄎㄎㄎㄎ~然後那天晚上回家我有七夕禮物。
家長說:這是兒童節禮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