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故事:米妮市政府前大衝)


2013.8.11(日) 第一屆美津濃女生路跑賽

一知道有這場路跑賽我就在記事本中標記,一定要報到!
哈,結果我不但報到,還搶到只有100個名額的造型變裝組!
當初失心瘋去搶這100名額純粹是看到可以退報名費500元(報名費700元,晶片不退。)
 我想了好久要變什麼!
從最先的貓女,到飛天小女警,到制服妹。後來跟朋友借到卡哇依米妮裝,就決定要扮米妮啦!


噗~米妮果然吸睛!這場路跑賽我有好多照片!
變裝還是值得的啦!(雖然我家先生一直不願靠近我~哈!)


本來想說穿米妮裝不好跑,且沒打算帶水壺,這場就不求速度了。
誰知道在突破人群後,前面的女生都用五分速狂飆著,很難不追著她們的步伐跑耶!XDDDD
就跟上次NIKE女生路跑一樣,前面的女生都瘋狂地跑著,是不會累喔!?
噗~後來看我用五分半的均速飛奔,難怪累屎了。
平常練跑已習慣自己帶水喝,這天為了米妮拍照好看,就沒帶水壺了。
所以米妮每個水站都去拿水喝!哈哈!
多是喝一口,水含嘴裡就把杯子丟垃圾桶,繼續往前奔跑。
快回終點亂跑團大胖用奈米大聲公幫我喊加油!
想放慢速度回終點都不行~噗!
還好今天老天爺賞了個不錯的天氣,前半段是陰天;折返後才遇到太陽。


穿新鞋
小美桃跑步,她果然沒有讓我失望!
這天穿黑色NIKE運動襪搭配米妮裝,好久沒穿這款襪子跑步,居然還是很好跑。讚讚讚!


第一屆美津濃女生路跑賽,整體來說蠻不錯的。
第一次參加路跑賽路邊有大電風扇噴水霧耶!也太貼心了。(女生的路跑賽就是有這種好康)
完賽禮粉色毛巾超好看!紀念衫料子薄了點,帽子很漂亮,完賽寵愛包內容豐富。
美津濃,明年請繼續辦女生路跑!ㄎㄎㄎ~


(8.9週五下午下課去信義新光A11領衣物)



(活動手冊最末頁有摸彩券&MOS早餐兌換券)



(摸彩券背面的骨頭健康問)



(摸彩券背面的骨頭健康問)



(週六和朋友拿到米妮裝回家試穿,呵~好Q!立馬決定穿這套!)
(米妮脖子上還有一個小蝴蝶結,路跑賽時我就沒戴它了~會熱屎!XDD)




(週日出門前硬要老公幫我拍張全身照XDD)



(我家先生說他不要載米妮啦!)



(米妮和101)



(來和亂跑團員集合,女生路跑賽,男生也來加油,好嗨!)
(凱西、小雯姐、泰哥、大胖)




(OOXX Panny粉紅爆炸頭超可愛~)



(噗~有認識攝影大哥真好,可以幫我們拍美美照片XDDD[Jacky Yan])



(亂跑團和OOXX團美女合照[Jacky Yan])



(然後,男生也一起加入 [Jacky Yan])



(大家分別看不同鏡頭~噗![鐵仁哥])



(大胖、小雯姊、Panny、Kelly & 米妮 [鐵仁哥] )


(難得路跑賽有我和老公的合照捏! [鐵仁哥] )



(ㄎㄎ~這些是帶去給大家當賽前補給的。結果變成和OOXX外交伴手禮~嘿嘿!)



(起跑前我用手機拍的~當天唯一一張手機照XDD)






(回終點前馬拉松世界拍攝,組成動畫版很有FU~跑跑米妮)



(老公拍的回終點前動畫版~)



(看到老公笑超開心)



(領完完賽證明去退500元回來XDDD~開心在終點拍照)



(耶~開心完賽!拍完這張老公要我趕快去把溼答答米妮裝換下)



(巧遇上週參加美津濃路跑講座認識的可愛妹妹--Alice。她聲音好甜美,我以為妹妹才高中生哩!)



(謝謝亂跑團路哥帶冰涼能量飲給大家!)



(離開前和大家玩一下OOXX照~)



(完賽毛巾&寵愛包贈品)



(成績證明~這樣的9K成績應該是有進步啦!)

今日路跑賽記錄



步速記錄



don1don拍攝到的米妮~這兩張好自然~我很喜歡

米妮跳高高~





馬拉松世界拍攝的米妮~



運筆拍攝進終點前米妮~



鐵仁哥拍攝的米妮(謝謝!還好你有叫我,不然米妮又爆衝XDDD)



噗~然後第二天米妮出現在中國時報



結論:要變裝才會有鏡頭啦!
哈哈哈哈~

don1don報導:2013 Mizuno Lady’s Running,女生路跑變裝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