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是爆料文來著的(香蕉芭樂報下一張(熱鍵:c))
爆什麼料,當然是枕邊人的料啦!


日前宵夜吃奶黃包被燙呼呼的內餡給燙到,向老公求救。
我:「好燙,呼呼!」
羅先生(張大嘴):「哈~~~~~~」
買尬!!! 當下真的很想給他巴下去!!


請問『哈~~~』是有用嗎?!
結果羅先生哈哈哈,笑得超誇張!!


我想到很久很久以前有一次,我也是吃太燙跟他求救,得到的也是~~~~~~~。
我家先生是哪裡有問題呀!!?(哼,還好他沒小孩!)




上次在聊出國玩的事,我家先生脫口說出「馬爾濟斯」!
哇哈哈哈哈哈!我笑翻在地上!
馬爾地夫、馬爾濟斯傻傻分不清。
多年前捷克蜜月,著名地標「查理大橋」,我家先生一直說「查理布朗橋」。
是有這麼喜歡史努比裡面人物,還是民生東路上的麵包店呀!



這篇是出賣老公文。 我要小心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