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故事:下班後迫不及待外出跑跑~耶!)


2013.8.27(二) 夜跑筆記
原本打算五點半多傍晚跑的,但熱辣辣的太陽很勤奮工作,一點沒要打卡下班的FU。
等等等~終於六點後太陽公公捨得下班啦!嘻~趕緊換裝出門。


傍晚日落前的天空美極了,一路欣賞著美麗的景色向前跑。
今日路線,跟昨天和蔡哥跑的一模一樣。
呵!因為很喜歡這條路,自己跑跑熟悉熟悉!以後晨跑也可跑這段。


今天一路速度都蠻平均的,約六分半吧!用這速度跑12K很爽快。
講一講天黑後的小插曲。
在美堤到彩虹河濱公園中間路段有幾個大彎處,我快跑到其中一彎處時聽到身後有腳步聲...且越跑離我越近...
邊轉彎眼睛飄向身後...沒人!!
吼~之後才看到有個男生(有影子~噗!)從我左後方超車!(農曆七月想嚇屎誰啦!)
他之後就成為我的領跑員(自己亂跟人家),跟著他跑了約2.3公里吧!
後來領跑員居然忽然停下腳步,好像累了!@@"


今晚跑在美堤河濱公園路段,似乎有和Q爸率領的大佳河濱夜跑團的跑友相遇。
他們一小群一小群的從我對向經過(不過沒看到熟面孔),跑姿及步伐和一般河堤跑者不太一樣。(就是衝很快啦XD)


到了彩虹橋一樣停下步伐用走的,下橋後一路跑回基六號水門。
今晚,跑得很暢快!
我想,我快克服不愛洗頭髮吹頭髮的障礙了!哇哈哈哈哈!




剛到河堤快六點半的天空。才半小時,就差好多。







日落前的大直橋,這個角度看,美極了!可惜手機拍照功能無法伸縮鏡頭。



獨自夜跑的身影。



有調過曝光度才看得清楚的夜晚照XDD



彩虹橋在前方。



昨天沒拍到的LOVE。(靠近饒河夜市這邊河岸)

噗~這邊好多人在約會喔!(牽小手~頭靠頭)
邊跑忽然邊想到談戀愛時我和拔拔也會去碧潭,在河岸談情說愛。
那時已婚的好友就跟我說,只有談戀愛才會這樣。
哈哈哈哈~現在我完全可以理解。(嗯~就說到這~不解釋!)



跑完在河堤的小平台處拉筋伸展。



自己一個人我都會拉筋拉很久~





連續兩天夜跑(今天嚴格說應該是傍晚跑啦!出發時天還沒黑~),晚上居然不到11點就有睏意。
太棒了!這樣還是可以早睡早起,有著規律的作息!讚!




今日夜跑記錄



步速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