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月慶祝雅姍生日, 我們約在家附近琺樂概念餐坊Le Voila
就在三民路家樂福對面, 離家超近的小餐廳ㄟ, 第一次來, 印象很好喔!!


晚上九點半打烊出來才拍下這張照片, 已熄燈啦




MENU:
星期一到五有便宜的商業午餐





以及超值經濟晚餐




店家也提供家庭套餐
兩人份or四人份---> 當天我們點了兩人份套餐 (內容物為以下)





我們主菜點了義大利油醋肩胛牛排&超濃起司雞肉麵




餐前酒: 水蜜桃酒
店家貼心的分裝兩杯
水蜜桃酒很香, 好好喝啦!!! ~~我是當果汁喝





配湯的大蒜麵包
當天用餐因為湯品要等, 所以先上麵包, 等湯品上桌時又補了一份麵包給我們ㄟ
很貼心喔!!!
當然, 這份麵包吃不完, 一樣打包回家, 隔天當午餐解決嚕!!





2人份的沙拉
新鮮羅美生菜配上小豆苗, 小黃瓜還有番茄
都是我喜歡的蔬菜啦
它家沙拉很好吃, 我們吃不完剩的打包第二天吃, 還是很讚喔!





奶油蘑菇湯
相當奶的湯, 我喝了一口就怕怕呀!!! 後來沾麵包吃了幾口, 就放棄嚕
它不是甜甜的奶的口味, 而是不甜cream的味道....太奶了, 不愛!!





開胃菜
點餐時是說酥炸魷魚, 不過上桌時變成洋蔥炒熱狗
不過很好吃喔!!! 普通的熱狗條用洋蔥和九層塔去提味, 相當開胃的一道菜呀!
它也是一道下酒好菜ㄋ (學起來, 下次做做看)





超濃起司雞肉麵
吼~~~起司真的是濃郁翻啦!
每一條麵都被濃濃的起司包覆著, 每一口都會牽絲ㄟ
整盤麵很快的就被我們解決啦
不過裡面的雞肉就很so so了, 因為切塊比較大, 口感上沒有那麼好
說實話, 這盤麵沒有雞肉也會很好吃啦!!!





義大利油醋肩胛牛排
吃完麵, 其實整個肚子都飽起來啦!
尤其又是吃重口味起司, 所以當牛排上桌時, 我整個就投降嚕!!
不過還是有吃兩塊嚐嚐味道, 其實醬汁甜甜的, 是我的菜, 雅姍覺得有點甜啦!
牛排上面灑的蒜頭酥配上牛肉, 相當對味
牛排後方蔬菜那邊其實有一球馬鈴薯泥.....超好吃的, 全部被我解決啦
它家的馬鈴薯泥表面有烤過, 配上裡面甜甜奶油的馬鈴薯泥~讚!!





餐後飲料
我們都點了熱咖啡
就是一般機器的濃縮咖啡, 熱熱的喝, 不錯!





搭配套餐的甜點是巧克力幕斯蛋糕
原以為看起來還好的蛋糕會不好吃, 沒想到, 很不錯ㄟ
巧克力甜度剛剛好, 不會過甜, 
吃飽飯, 喝著咖啡吃蛋糕~~~好幸福




離開時拿了最後一張名片, 名片上寫著: 義式茶飲‧咖啡‧蛋糕‧無國界料理
    在家附近有這麼一間餐坊真的很讚呀(食物好吃服務也貼心)
    有機會想來試試它的商業午餐or超值經濟晚餐

這天是慶祝雅姍生日, 不過卻讓雅姍請客啦!! (揪感心)
     吼~~是要幫壽星慶生我也有禮物ㄟ
      說好嚕! 下次我請客喔! --->雅姍聽到嚕!


琺樂概念餐坊
地址: 台北市松山區三民路153號 (家樂福對面)
電話: 02-2767-8686
備住: 店家加收服務費服務不打折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