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故事:跑步專用運動內衣)


等不及朋友去澳洲玩幫我買Lorna Jane了,網購可以直送台灣,下手了三件。
超愛左上NEVER STOP那件,穿上感覺自己有無比的力量,可以一直跑下去。


之前分享過NIKE家運動內衣,鍛鍊腹部一定要會的幾招
不過從去年中開始,NIKE背叛我~每跑10K以上必磨胸部下緣。
說對跑步的影響嘛,是不會太大(在跑步時比較感覺不到磨破會痛);
但洗澡時很有感覺,磨破皮,就是不舒服呀!
去年在運動筆記分享富邦馬拉松半馬賽事心得提到這件事,有好心跑友分享鐵魔女馮云對運動內衣的介紹。
看了鐵魔女的介紹,對Lorna Jane好心動呀!
◎ 鐵魔女馮云FB請按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9%A6%AE%E4%BA%91/297283580352688
在多次跑步磨破皮事件後,我終於忍不住買新運動內衣了。
(寫這篇時我已穿過LJ家內衣跑過了,最遠12K。)


打開內衣塑膠袋摸到內衣就覺得跟台灣販售的Nike、adidas差別好大!!
開塑膠袋後濃濃的萊卡味,就是泳衣的味道。
且內衣好有份量耶!這絕對是看網站照片感受不到的。
穿上感覺更不一樣,支撐力很夠,布料緊實卻透氣,重點是運動內衣的襯墊讓胸型更圓弧漂亮。



好愛這件,黑與桃紅配色亮眼,且slogan寫得太棒了! NEVER STOP~



背面還有believing



我選的三件都是高支撐型(Maximun support)運動內衣。
黃色這件顏色好鮮豔,從照片看得出來布料比較厚實,內衣下緣服貼度很好。



黃色這件裡面多一個標牌,建議第一次洗滌前先用一匙鹽水浸泡,防掉色。
不過實際洗滌狀況,黃色完全沒有脫色問題。反而是NEVER STOP那件桃紅色會洗出紅紅水。
(◎內衣褲我都是用南僑水晶肥皂手洗)



LJ家內衣我穿XS剛剛好。論服貼度、支撐度及舒適度我都給它



內襯墊是可以拆除的,不過有內襯墊胸型得到足夠支撐比較漂亮且不會激凸啦!





LJ excel CLASSIC幾大特色。
還有100%抗UV耶!不過內衣穿在裡面不用再抗了啦!







隨包裹附的LJ創辦人及首席設計師Lorna Jane Clarkson的創辦品牌緣由。
沒錯,誰說運動不能同時兼具造型。LJ家的運動背心也超有型的,solgan也很啟發人心(就是價錢貴了點)





附上一張實穿照參考。


鍛鍊~鍛鍊~我的腹肌


最後來說說我穿運動內衣的演化史吧。

最早是穿樂天魔法e裳的運動內衣,網站常常有優惠活動,兩件499之類的,很划算。
屬於入門款運動內衣。瑜珈課穿最合適。
不過若是跟我一樣上身比較瘦的女生們,穿魔法e裳很快(下水洗過幾次後)就會覺得內衣下圍鬆、支撐不夠。

然後我又買了勾勾牌運動內衣,雖然是outlet特價品,但合身度比魔法e裳好很多。
不過我買的款式材質還是棉比較多,所以運動完很有成就感(可以看到內衣都濕了)。
這樣相對的代表透氣度不夠。當時我買的是中度支撐款。
後來想買高度支撐款發現和中度支撐的效能其實差不多,所以遲遲沒下手。

中間也買過排汗透氣款運動背心(在健身中心商品販售部買的),穿起來不像勾勾牌那麼緊身,不過也很舒服。
平常有氧瑜珈課穿,但跑步我比較不會穿它。(跑步時胸部要有足夠的支撐)

最近新歡就是LJ啦!雖然是高支撐型運動內衣,但是什麼運動穿都OK。

自從每週較密集運動後我天天都穿運動內衣,現在已穿不回有鋼圈的內衣啦!(卡卡不舒服)
有運動一定會流汗,所以內衣清洗次數增加。相對的,耗損率也會提升。
我想勾勾牌背叛我就是因為我太常穿洗它們了。
所以,隔一陣子就要換新的運動內衣呀!


加入Lorna Jane的臉書專頁,妳會被它的精神喊話鼓舞到!Go~girl!!!
https://www.facebook.com/lornajane.active?fref=ts
且模特兒的身材好結實,線條很美,是努力的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