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故事:用SONY NEX5拍到難得的瘦臉照)


這篇網誌來說說為什麼我這麼熱愛運動吧~
以下照片中的上課證是去年五月份開始到今年四月份的,中間沒有間斷過
回上一層(熱鍵:b)

透過運動,我可以感受到身體一點點的變化。
筋骨越來越軟,手可以再往前伸一點,肚子可以再靠近大腿一點,腿可以再劈開一點
…….都是喜悅。

在運動中,我知道反覆地練習、再練習,我一定可以做到。 
聽起來是件很有回饋感的事:只要你付出,就能有所收穫
 
很直接的成就感!



(攝於救國團敦化舞蹈教室)


想當初(三年前)剛參加救國團課程,左右不分、四肢不協調,每堂課都在上演。
 
做瑜珈時,老師整個趴貼在地呼吸,我兩腿劈不開,硬幫幫的背卡在那呼吸

以前早上10點上課,經常睡過頭就翹課不去運動。
 
而且運動是季節性的,冬天太冷只愛暖暖被窩~運動,放夢中。


(攝於救國團敦化舞蹈教室)


從去年暑假開始,首次挑戰早上7:40課程。每週一、三早上七點起床,走路去運動。
 
兩個月下來,讓我對運動更加喜愛,且更熱衷於「走路」這件事。
 
這兩個月更首次挑戰一週三堂運動課,我更樂在其中了。
 
尤其週五晚上八點半的課,一堂80
分鐘,每次我都很開心。
可能是一週上班結束了,心情特別輕鬆;
也許是在課堂中我漸漸感受自己的身體的變化。延展性越來越遠,肌耐力越來越強。
尤其跟著老師運動了三年,默契很好,現在能夠輕鬆跟上老師的步伐節奏。
 


流汗的感覺很暢快,加速新陳代謝。
不僅體力變好,感覺皮膚也跟著變好,氣色也會好很多。




朋友們~妳今天運動了嗎?
趁天氣好,趕快動起來吧!
近日將每天飲食及運動量記錄下來,希望在幾週內能有有效成果和大家分享。
計劃和大家分享運動穿搭。
最近上課看到年輕女孩兒身著不適服裝運動,看她卡卡的,想必運動效果大打折扣。
下次來篇│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之業餘運動穿搭│




│點閱舊文│
備註:
救國團敦化教室已搬家到敦化南路&民生東路口日盛銀行4樓嚕!
【運動魚】燃脂瘦身瑜珈提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