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3.28~3.29連假
兩天兩夜台中嘉義阿里山鹿港之旅


星期六下班直接驅車到台中國軍英雄館check in
馬上噴去一中街逛街
下班肚子餓,一路上吃著老公先準備的滷味
兩人其實到一中街也不餓了
看到這攤雞蛋糕我嚷嚷著要吃


古都 鮮奶雞蛋糕

標榜純鮮奶,保證不加一滴水與人工色素



有好多口味可以選下一張(熱鍵:c)

其實我是被抹茶口味給吸引過來的呀
但依照貪吃鬼個性,怎麼可能只吃抹茶口味
當然是選綜合口味4號餐
(下一張(熱鍵:c) 老公相當了解我~幫我點了這個)
一次可以享用奶油、巧克力、芋頭及抹茶!!!


下一張(熱鍵:c) 記得要拿號碼牌下一張(熱鍵:c) 


大大牌子告訴客人現烤3分鐘
要有耐心等待





邊等邊看製做過程




這是蛋型原味的模子
貪吃鬼後悔沒有點蛋型原味的來吃吃呀下一張(熱鍵:c)





福字模型很討喜
拍照時裡面剛好有奶油、巧克力及芋頭口味內餡醬






多了抹茶口味

雖然店家標榜不含人工色素
我和老公還是忍不住討論起芋頭&抹茶內餡的顏色捏
顏色實在有點「人工」的感覺
不過吃起來倒是很芋頭味很抹茶味



福氣雞蛋糕出爐嚕~梅花型的好可愛呀




最近拍照很不專業的貪吃鬼只拍到LUCK這面
福字沒有拍到...
咬開內餡樣也陪拍到....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當晚肚子蠻飽的,我在各吃了一種口味後就宣告陣亡啦 
下一張(熱鍵:c) 四種口味喜愛程度:奶油 > 巧克力 > 芋頭 > 抹茶
(越貼近自然味道的吃起來越習慣啦)
下一張(熱鍵:c) 應該點一份原味的雞蛋糕吃吃看的
下一張(熱鍵:c) 這攤在「阿月紅茶冰」斜對面,攤前小有排隊的就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