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超愛吃車輪餅、雞蛋糕這類食物, 
每次逛市場或夜市時, 聞到『雞蛋餅皮』香, 就會噴去買



2013.7.19 更新店家資訊
太極鰲車輪餅在南昌路只營業到2013/07/24
之後要搬家到
新北市板橋區漢生西路128號(致理技術學院後門)
預計
八月中旬開始營業
營業時間10:00~20:30
電話0953-118-118




在學校正對面有間【太極鰲車輪餅】 (古亭捷運站2號出口附近騎樓下)
只要去河堤國小發DM都會看到這邊有人排隊
沒吃過前還想說, 為什麼要排隊買車輪餅, 
前面明明有一個5元的車輪餅, 去那邊買就好啦!!(事實證明, 一個5元的真的不好吃!!!)






太極鰲車輪餅價目表:
除了雙餡和綜合的分別為9元和10元, 其餘一律8元
其實價錢很便宜呀, 和台北街頭車輪餅相比, 最便宜的一個10元
但是味道就是比不上【太極鰲】






夏天到了, 也有賣冰沙(500cc)!!!
價錢也是一樣漂亮~除了花生冰沙30元, 其它通通25元啦!!!!





老闆娘是位遼寧姑娘, 說起話來有著東北人的爽快感
邊稱呼著客人大哥大姐, 雙手俐落的在烤台上動作





店內牆上貼著青年日報對本店的報導: 『口感獨特‧風味絕佳』
這標題下得好呀~一語切中【太極鰲】車輪餅的特色!!!






這天上班前去買車輪餅
買車輪餅我都習慣跟老闆說: 烤久一點, 我喜歡酥脆的皮
在【太極鰲】, 不需要跟老闆說, 每個車輪餅都有酥脆的外皮, 而且還有我最喜歡的邊邊啦!!!!!!!!!!!


小烤台共有四排, 一排有八個, 在台上的有奶油、芋頭、紅豆、起司口味
我最愛它家的起司和奶油口味了, 
看看它每個餡料都要炸啦!!!!!!!





為了讓客人可以吃到熱呼呼的車輪餅, 
老闆娘還準備保溫箱, 把烤好的車輪餅依各種口味先放在保溫箱






在等待時, 老闆娘熱情的請我們喝自家冰沙
這是優格口味, 不甜膩, 很清爽喔!!!






花生冰沙~吃起來就像基隆廟口的泡泡冰, 超好吃的!!!!!!!
而且, 一杯500cc只要30元喔!! 喜歡花生口味的朋友, 可以來買它家冰沙啦, 大堆






照慣例, 直接拍名片給各位看嚕!!!
車輪餅口味很多, 
我目前吃過的有紅豆、芋頭、起司、巧克力、原味奶油、蘿蔔絲
最愛的就是起司和奶油嚕!!!!!!! 每買必點之口味

店家下午1點開賣, 賣到最晚我晚上快7點半去都還有營業(只是口味選擇有限嚕!)
 準確收攤時間下次問個清楚~




還有冰沙系列可配著車輪餅吃




這天(和拍店家日不同天)我很貪心買了五個: 起司*2, 蘿蔔絲*1, 奶油*2
五個吃完超飽的啦!!!!  每個都爆餡, 能不飽嗎?!





【太極鰲】不會把車輪餅的邊邊用掉, 我很愛啦!!!!
吃車輪餅, 這邊邊可是級品呀!! 脆脆香香的, 最能吃出麵糊的優劣





這是起司口味
【太極鰲】的起司一次會放入兩片小正方形的起司片
鹹鹹的起司和甜的外皮搭配口味超讚的~我一吃就愛上
辦公室同事經愛吃鬼大力推薦, 也都愛吃起司口味ㄟ
(我真的很適合做吃的推銷員---不過, 就怕食物被我自己吃光光啦!!)





再來看看這個一拿就很有手感的蘿蔔絲口味
感覺蘿蔔絲都要炸出來嚕!!!!!!!!





一口咬開, 蘿蔔絲餡是紅白蘿蔔絲都有, 好特別喔! 
有別於一般蘿蔔絲口味僅用白蘿蔔絲, 【太極鰲】的蘿蔔絲口味創新, 味道也很讚!!!!
只是, 一個真的太大~~~~吃完蘿蔔絲的, 我已經有飽足感啦!!!!!!!





無論怎麼飽, 吃完鹹的, 一定要吃甜的呀
就用我最愛的奶油當ending
【太極鰲】奶油甜而不膩, 奶油餡料咬下去那種綿密感, 吃了好有幸福感!!






隔一天又嚐了巧克力口味
我原本以為巧克力口味是加巧克力醬在裡面, 沒想到是巧克力奶油ㄟ
巧克力口味吃進嘴裡, 沒有預期的甜膩感, 
反而是一口吞下去後, 一股淡淡的巧克力味從口腔蔓延出來, 很有層次的口味, 需要細細品嚐呀!!!





有同事覺得吃巧克力口味的沒味道...... 
我想, 他是吃太急, 來不及品嚐到巧克力的美味啦!!!!
看看這斷面, 內餡也是要炸出來啦!!!!


看看這薄薄的餅皮, 卻能盛裝滿滿餡料, 而餅皮同時能保有酥脆口感
這就是為什麼我會愛上【太極鰲】的原因啦!!!




最近我最愛的午餐(午茶)就是吃【太極鰲】車輪餅配上白咖啡,
有了它們, 工作多了很多元氣呢


如果你也喜歡車輪餅, 一定要來試試看【太極鰲】, 包你一吃就愛上啦!!!!
喜歡車輪餅的朋友請推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