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故事:北海道支笏洞爺湖之風光明媚)




北海道行第二天早上離開支笏湖丸駒溫泉旅館
坐丸駒接駁車到JR千歲車站
自行搭JR至南千歲站

*第二天其實也沒有什麼行程,就是換一間溫泉飯店住宿

老公原本計畫去南千歲站附近吃午餐(想說那邊有outlet應該吃的比千歲站多)
誰知這如意算盤打錯~Rera Outlet Mall附近完全沒有吃的
就那一區逛街的建築物。。。。
沒了!!!!
兩人只好拉著行李箱在下著小雪的天氣下步行至Rera
在那邊吃了午餐 逛了逛才離去搭乘JR特級北斗12號至洞爺湖車站
轉搭道南巴士前往湖畔亭溫泉飯店



搭車至元町站下車就是飯店嚕





湖畔亭溫泉飯店是此行華航精緻旅遊包含的
(有不同飯店可選~老公上網比較一番後選擇這間)
這是飯店大廳 很氣派 
大面落地窗可以看到洞爺湖呢





這是第二天離開飯店時搭乘接駁車
和丸駒一樣~飯店人員排排站好~給大家揮揮手say goodbye耶
這次有經驗~相機早早準備好拍照






這篇既然叫{環境篇}就是要欣賞洞爺湖風光啦!!!



這是在前往搭乘洞爺湖遊船時一定會看到的----
洞龍の湯
可以泡足湯喔~不過那咪冷~我才不要脫掉雪靴哩!




搭乘遊船購票處 *船票為華航精緻旅遊所包含




耶~呼~船來嚕!!!!
我們搭乘下午四點的遊船





船上很多海鷗飛來飛去~停在船邊~剛好給遊客拍照的說XD




一開始欣賞完風景我就做自己的事情嚕~
記錄一下當天的行程







遊船完畢 也傍晚了
天色變暗~這會兒的天色好美!





老公認真的拍照~我就拍老公




第二天早上吃完早餐
搭乘接駁車離開飯店前又去拍拍拍










雪地上的影子好可愛XD 我整個拍上癮








在丸駒旅館我有做snow angel給老公看
要他自己玩一個來看看~他卻捏雪人企圖跳過躺在雪地上這件事!





哈哈~這篇好混喔~沒幾個字!!
大家就欣賞照片~看看雪景湖景嚕
臭阿不~我會繼續寫下去啦~不准笑我!!


 
冬の家1洞爺湖湖畔庭溫泉飯店
地址:049-5721 虻田郡洞爺湖町洞爺湖溫泉7-8
電話:0142-75-2211
網址:
http://www.toya-kohantei.com/fl/traditional_chinese/index.html



《延伸閱讀》
2011冬 北海道自助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