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故事:御膳魚重出江湖之代表作---雞蛋火腿吐司比薩)




是說~我好久沒有開火嚕!!!!
早餐不是買巷口JSP,就是買非凡麵包(前陣子瘋狂迷戀起司核桃餐包),
再不就是小七解決。。。最慘的是,睡太晚,來不及買吃的就去上班嚕>///<


每次到非凡買麵包~
結帳總是人手一條吐司-----非凡鎮店之寶
我從沒吃過,那天好奇手癢拎了一條吐司~而且手很癢地拎了
厚片吐司
上課前想說這條吐司可以變出啥花樣?!
啊!!!! 做吐司比薩好了!
剛好前一陣子吃金品比薩我跟老公誇口說自己做的也會讚
就來顯唄顯唄(大陸用詞兒)吧!!



家裡有雞蛋需要消化~
就做個雞蛋火腿吐司比薩吧!!

材料: 1。厚片吐司*2片
 2。火腿片*2片

 3。蒜味起司片*2片
 4。水煮雞蛋*1個
 5。番茄醬*少許
*因為老公不愛吃吐司邊邊,所以我用煎蛋模型(圓形&心形)壓出兩個去邊的吐司比薩底






做法超級無敵簡單
在吐司上抹番茄醬,堆疊上水煮蛋(片狀)及火腿片(切塊)
頂端灑上起司(起司條比較貴,所以我就買起司片,自己切條:D)
送進烤箱(180度預熱過)烤20分鐘
喜愛起司更融化,最後我會再轉上火加熱起司







看得出來右邊的是愛心形嗎?!





好久沒開火~其實是為了把冰箱雞蛋吃掉(省得又放過期
下次開火不知是啥時。。。。
但是吃著自己做的早餐~很美味呀!!!






勤儉持家的凱西愛吃吐司邊邊的凱西就把老公的邊邊拼湊成一個吐司比薩啦!!!
一整塊都是邊邊~吃起來很過癮ㄟ!!
太好吃。。。所以沒有拍成品照就全進肚肚啦
回上一層(熱鍵:b)



喜歡凱西的簡單早餐請幫凱西按個推推吧!! 3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