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故事:凱西家鬆餅棒棒下午茶)


星期日睡到自然醒
和老公討論今日行程。。。。
我:去丹堤吹冷氣、用電腦、吃鬆餅
老公:NO,又貴,又吃不飽
(去丹堤我最愛吃鬆餅沾奶油啦!!)

吼~~我靈機一動
家裡有一台幾年前辦燦坤會員卡的贈品鬆餅機
 那。。。自己買材料做吧!!


大潤發只有日正鬆餅粉和大潤發牌鬆餅粉
選了大包還有夾鏈袋功能的日正鬆餅粉
(*以前在家,蔡媽是去全聯買鬆餅粉,一盒一盒的那種,原想買那種的說!)


材料很簡單:鬆餅粉、雞蛋、牛奶



麵糊:120g鬆餅粉+60g牛奶+雞蛋1顆




鬆餅機上層是格子形狀




下層是狗狗造型(有狗腳印、狗狗和狗骨頭)
可愛度100%,吸睛度100%





配上一杯熱呼呼奶茶+蜂蜜=幸福下午茶

P.S. 蜂蜜是參加EDDY婚宴拌手禮中的小物
一直找不到時機用它,今天派上用場嚕~
而且小罐口打開,直接dig in剛剛好




一條一條的鬆餅棒棒~一口一口吃剛剛好




我喜歡外層酥酥脆脆的~
所以都會烤比較久,而且趁熱吃才會有酥脆感喔!





底層有Enjoy Life字樣~不過是反過來的啦!!!
產品設計應該是要把字體做反的,印在鬆餅上才會是正字





日正鬆餅粉調出來的鬆餅不甜
加了蜂蜜味道好一點,不過這個瑞士進口蜂蜜有點苦苦捏
下次我要加抹茶粉、巧克力粉做別種口味(如果鬆餅機還能正常運作)





是說這台三年前換來的鬆餅機
當初應該先試用看看有無問題的說
今天第一次用,在加入麵糊後不久就聽到機器發出卜卜聲,後來上層就炸開哩
嚇了我一大跳,在廚房叫出來





關扣上下層的零件及上層內部一零件都炸出來啦~當下鬆餅都翻面哩
不過我還是繼續烤我的鬆餅(不然麵糊都調好了,不用很浪費ㄟ)
目前鬆餅機屬於有缺現狀態(倒入麵糊需要人工握住上下層
但。。。。不影響做鬆餅啦!
我應該會繼續使用它的!!!!




耶耶~
快可以過端午啦!!!
我要連假來企淘
安份一陣子就會想要出去玩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