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故事:yume二月誕生石mini姓名項鍊)


話說yume家的項鍊我已經有兩條了,一條皇冠姓名項鍊,另一條是小星星項鍊
會再來一條姓名項鍊完全是巧合~~~ 現在要用我當初買的價錢買這條也買不到嚕!
某晚逛網頁剛好看到yume家推出新產品試賣優惠價,
想說我的皇冠姓名項鍊已從玫瑰金褪到金色甚至有點帶黑了,就這樣點點點~點入一條新項鍊



奇摩購物中心線上刷卡,在年前到貨
mini版真的很"胎你"呀!(下面有對照圖)
我的生日在九月,為啥挑了二月誕生石呢? 
噗~~還不就是我不喜歡九月的寶石顏色,所以挑了老公的生日月份。。。一整個很任性




這次的字型選了較活潑可愛款,顏色一樣挑「玫瑰金」(玫瑰金很襯膚色,我喜歡^^)
誕生石是有點偏桃紫顏色(相機拍起來有點色差)







和正常size皇冠姓名項鍊比一比就知道mini版的尺寸小很多
新舊兩條放在一起也看出顏色區別,舊的那條顏色都褪去了,皇冠上寶石也不閃閃發亮> <"








誕生石項鍊鍊長較短,後有加2吋延長鍊,不過延長鍊的圈圈好難卡進去,我還是都戴在剛好卡圈處



舊愛新歡兩相好







實際配戴照~~迷你版姓名項鍊戴起來小小的很秀氣





close up~閃閃發亮







延伸閱讀:
提前的生日禮物─YUME姓名項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