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故事:傍晚民權東路上的小流汗)




這是昨天的我↓  胃口超好的在台中吃老哥訂婚喜酒。




昨晚回台北後開始流鼻水,喉嚨更痛了。
今早起床,慘了! 我壞掉了啦!!
趕在中午診所休息前去看醫生拿藥。
午餐後吃了藥,下午上課頭昏腦脹的。(這不是我!!!)
短短的兩小時我做了一大包水餃(擦鼻水面紙團),鼻子快爛掉了啦!




下午堅持用慢跑去運動,一開始還戴口罩,因為一直流鼻水,好不舒服!
跑了一會就覺得呼吸困難,還是把口罩拿下。
身體因為有了熱能,雖然迎著風跑步,但流鼻水情形好多啦!
就說慢跑治百病了咩~




不過今天還只是小小跑啦!
就從我家出來從民權東路跑到敦化北路救國團教室而已。
十五分鐘內達陣!
雙腳萬能。來不及時,靠自己雙腳還真是實在!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