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故事:Chi Chi Café & Bar好吃炸薯條)


4/8(日)參加完New Balance後,回家洗澡休息會兒,下午(兩點後)才出門吃飯。
(要讓我家老大先休息,睡個回籠覺再出門~辛苦他一大早帶我出門去路跑)
↓ 請看舊文 ↓
【運動魚】2012 New Balance路跑賽Run Faster Taiwan(4/9更新) 


來這間在光復北路上標榜「全國西餐技能競賽冠軍主廚」的Chi Chi Café & Bar





門口有餐點MENU供參考



整間店採木製桌椅風格~地板也是木製的



這是一進門左手邊的位置,人多聚餐在這桌有自己的小空間



這個空間有自己的空調~





進了玻璃門是櫃台&蛋糕櫃



櫃檯上擺滿了醬料、糖漿、餐具、調味料



我身後這片造型壁貼很有FU~



可愛菜單



開胃菜,價位在200元上下,拼盤、薯條這類的~



早午餐,價位從180元到280元,多是三明治類,附有脆薯或薯片
這天我點了前面有小皇冠的
蜂蜜芥末子火烤胡椒牛肉三明治附脆薯$260




早午餐品項均附湯和飲料(咖啡或茶),另加60元有沙拉和甜點
這天我飲料要熱咖啡,服務生居然說沒有熱咖啡( 現煮不就有嗎?)
我只好點熱紅茶,不過點完有點後悔,因為餐廳的熱紅茶都馬是紅茶包加熱水,完全沒有技術可言。
算了~至少保證不會難喝到哪去




沙拉及濃湯



主菜,我幫老公點了第二個小皇冠地中海蕃茄燴海鮮附香蒜麵包條$300
主菜一樣是均附湯和飲料(咖啡或茶),另加60元有沙拉和甜點




燉飯&義大利麵,價位在160元到340元



甜點



飢腸轆轆的我終於等到老大睡醒帶我吃好料啦~





餐具用小鐵桶盛裝~很可愛~



附餐濃湯,湯頭濃度OK,裡面蔬菜蠻多的,不過我只喝1/3,把剩下的蔬菜吃完就沒喝了~
全喝完,等等主菜來會吃不下啦!我要把肚子留給薯條




蜂蜜芥末子火烤胡椒牛肉三明治附脆薯$260

WOW~還好沒把湯喝完吧!!這盤一上桌我整個驚呼~好大盤呀!


潛艇堡三明治份量很大,牛肉片有四大片~誠意十足,薯條份量也很多,還有沙啦!!
好豐富的餐點~適合貪吃鬼凱西



看這炸到金黃酥脆的薯條,是不是很誘人,熱的吃,冷得吃都讚喔!我全部吃光光!
在控制飲食期間,最讓我垂涎三尺的就是這種炸脆薯啦




牛肉片佐蜂蜜芥末子醬~味道是我喜歡的,好大一份,要張大嘴咬~



潛艇堡三明治裡除了四大片牛肉片,還有生菜&起司片,好吃



看看~這麼厚一份





地中海蕃茄燴海鮮附香蒜麵包條$300

一球薑黃飯,烤蔬菜(綠花椰菜、小玉米&小番茄),兩條香蒜麵包條和這小盤番茄燴海鮮
這樣要300元,和我那盤比,我那盤澎湃超值多了~



番茄燴海鮮味道不錯,裡面有蝦子、魚肉(土味很重~不愛)、花枝圈、蛤蜊





這球薑黃飯硬硬的~不好吃!老公這麼不挑食的人也沒吃完。
這麼硬,很難下嚥耶!




香蒜麵包條烤得太硬,我吃一口就不吃了。老公也沒吃完~

◎ 整體來說,這盤算主菜的餐點我覺得有很多需要改進的部分~
和三明治那盤比,無論是價位或味道,都差很多。
建議來這用餐的朋友,還是點三明治類比較保險。蠻推薦我吃得那盤餐點



我的紅茶包加熱水上桌了~吃飽飯才上飲料我通常都喝不多。



老公的冰綠茶



名片上有隻可愛的小鳥~



Chi Chi Café & Bar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光復北路140號
電話:02-2718-8979
FB:
www.facebook.com/chichica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