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故事:北九州行戰利品)


每次出國回來都會有的盛況~(噗噗)

咳~咳~~~~~我們的行李超重11公斤。(一人限重23公斤) 
還好老公有先見之明,把我的軟糖零食及蜂蜜蛋糕 (到九州怎能錯過正港ㄟ長崎蜂蜜蛋糕哩)
打包在粉紅登機箱中。想說,如果超重,就把這箱扛上飛機。
哈~最後真的扛上飛機啦!


不過,認真看看照片,幾乎都是吃的。藥妝店我也沒有掃太多貨。
所以現在除了藥妝用品和franc franc買的東西,其他全都消化完畢~

照片中只有左方小區域是藥品、日用品、文具及襪子,其餘全是吃的。
包裝大盒的土產是我和老公給辦公室的歐米亞給,最後面有日本古代女子盒子是給家裡的蜂蜜蛋糕。
剩下的全是我這個貪食孩的零嘴。




三隻娃娃分別是在太宰府&Loft購買。
憂傷馬戲團娃娃原本我只要買小的掛飾,大的是老公給買的
那隻假冒兔兔的熊熊是在太宰府Cotton Bear店裡買的。
整間店都是毛茸茸娃娃商品,超卡哇依。女生進去很難空手出來XDXDXDXD


最左邊一包一包藍色的是衣物除臭劑補充包 去年有買一罐帶回台灣,罐子還在,所以只添購補充包裝。
我真的很瘋狂,那一包重量不輕,我硬是買了四包。要是老公沒有阻止,我可能架上有幾包全掃了吧!
誰叫台灣沒有賣無香味的衣物除臭劑。熊寶貝有出清新香味的,那味道我不愛。
外出回家身上要是有些味道(菸味、蚊香味、餐廳味),我都會噴上除臭劑,掛著通風。
除了太臭真的需要清洗,我才不會噴。尤其是冬天外套類,不會常常清洗,有了衣物除臭劑,就不用煩惱!


蚊子藥水是阿母指明要的。我自己還有幾罐囤貨,這次就沒買了。
小花眼藥水是老公幫同事買的。我自己是買下面藍色那種。
大正胃腸藥,老公有時胃不舒服,吃了有效果。EVE止痛藥第一次買,聽別人說好,但還不知效果。
夏天要到了,8x4無香止汗劑,我太需要,剛好補貨。 
8x4旁的兩個正方形是芳香劑,老公要放車上。
旁邊的筋肉擦擦水是給阿爸的。(結果阿母說我買錯了,跟我講要噴的,不是擦的‧‧‧妳女兒腦腦壞了XD)



日本遊必買的Hello Kitty地區限定筆。在太宰府買了一支(紅);由布院之森火車上買了一支(綠)
中間粉紅色的多色筆是在長崎坐cable car看夜景買的。這些都是紀念品,我沒在用它們。
筆右邊的航空御守是太宰府天滿宮限定(據說全日本只有兩個宮有販售)
老公當然要來一個,其它的是給同業朋友。
御守旁邊一樣是在天滿宮買的佛祖吊飾送給阿母。
下方的紅色花布鏡,正港ㄟmade in Japan,送給未來的大嫂。
我在京都買過一個,是我的化妝鏡。算是我從日本買回來的物品,使用率100%。
鏡子可以立起來。由於花布包在鏡子外,不小心掉在地上也不會破。 我非常喜歡它。
右邊是在熊本買的痠痛貼布,我家先生每天背著背包和相機走一天,從台灣帶的撒隆巴斯用完了;
在熊本看到打折貨,立刻囤貨四包。
最角角看得出來是襪子。靴下屋買的三雙1050円。

 


這些都是愛吃鬼的零食~


中間Blendy Stick Coffee往左邊那幾盒巧克力(棒)是在超市撿的便宜,一盒才100円。
 應該多買幾盒的,台灣賣超貴。
我在超市猶豫該買哪種時,看到日本女性上班族不囉嗦,兩盒兩盒的放進購物籃中。
這價錢真的便宜呀~連日本人也大掃貨呢!!



的各式酸軟糖&軟糖(怎麼買都嫌少)
台灣也有賣Pure但是一包很貴,且口味沒有很多。



這是明治出的,我幾乎是看到酸軟糖就一定會掃貨
芒果(左)的比櫻桃(右)好吃:D



這幾款以前都吃過~


這是這趟九州行看到的新口味~最左邊的3種莓口味很酸~很好吃


不酸的軟糖~對我還說就~~還好


這是分給班上孩子的糖果~
我有吃幾顆,是涼涼口味的糖果,橢圓形一顆,蠻好吃的。可惜我對硬糖沒啥感覺。



太宰府買的九州限定包裝嗨啾草莓軟糖


九州限定包裝嗨啾橘子軟糖


九州限定草莓口味味覺糖


同場加映:長榮Kitty班機上抱枕套。(上)桂冠艙;(下)經濟艙 <尺寸差很多吼~>
不織布材質抱枕套可以拿來當收納裝衣物


我有問過空姐,空姐說可以拿。
(並沒在飛機上當土匪喔!聽說有些跟團的是整個抱枕拿走,外加每個人要一副撲克牌捏!)


這可愛的購物提袋是在Kitty班機上特有的喔!購買免稅商品就會用這可愛的提袋裝給你。

還有小尺寸的提袋是裝化妝品。不過我沒有想買的,只想要小提袋!
2/29回程班機大家瘋狂購買免稅商品,空姐說沒有多的提袋可給。



每次日本行都會來一瓶紀念酒(放在家中展示櫃)。這次買了很日本風的由布院小罈酒。


之後會再來篇文章介紹買物細節。
這篇呢!!就以致勝啦!


│舊文回顧│旅行敗家盛況   
a. 
2008捷克蜜月戰利品
b. 2009買在曼谷(
                                            (
曼谷包+大象物
                                        (
雜七雜八+吃)
c. 2011北海道戰利品分享 (PART1
機場空中篇
                               (PART2
藥妝店
                              (PART3 物品篇)
◎連結都設定好了,直接點粗體字即可◎


更多九州之旅文章請點這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