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故事:耶~順利跑完全程!I'm so amazing.)


四月初挑戰了New Balance 3K路跑後,立馬決定報名參加NIKE女生路跑。
還好搶在報名最後一天完成手續
自從3K慢慢跑,全身一點都沒有酸痛感後,我居然默默地愛上慢跑!
所以給自己定下目標:今天的NIKE女生路跑6K我要全程跑完!!


4/27中午,在滂沱大雨中去NIKE NEO19旗艦店完成報到手續~

回上一層(熱鍵:b)



今天早上4:30起床~留了化妝&吃早餐的時間。
早餐:蜂蜜金桔水+香蕉1根
現在已經習慣早上吃早餐(因為起床就有肚子餓的FU),不吃早餐跑6K,我覺得我會餓~



有鑑於上回路跑素顏參賽,覺得照片不是很「美觀」,今天化了妝出門(噗)
因為老公值班不在家,我自己坐計程車到總統府。
昨晚12點睡覺,今早起床沒有痛苦感,眼睛也不會酸~(整個人很興奮)




第一次在總統府廣場前看到升旗耶!!






會場前有幾台大卡車,是寄物區。終點在大佳河濱公園,所以物品會被載到終點等大家。



老天爺賞了個好天氣,一路上太陽公公跟著幫大家加油打氣~



拱門前人山人海





我在比NIKE標誌~



NTC帶領大家做暖身運動



運動前一定要先暖身喔!!



暖身後我已經出汗了~good!I'm ready to go~~



老哥在終點等我們
我整袋家當都交給他,沒有手機,跑回終點無法連絡~




耶~跑完啦!!我全身大飆汗ing





這是老公下班過來幫我拍的~
我先跑回來,排隊領寶礦力水得&SOY FRUIT營養棒
(我在終點就慢慢喝完整瓶,可見身體當時多缺水!)




GOOD JOB~KATHY!!!!!!!!!!



現場有mini cooper,大家都搶著拍「香車美人」照~ㄎㄎㄎ



我身後是頒獎舞臺~
順利跑完6K,覺得自己好棒!而且我達到自己的目標,一路用跑的完成。




耶比~此刻的心情之好的哩!!



天空中有NIKE泡泡耶~超酷的!



我的成績:44分16秒,排名1214。




回家前在永和豆漿買了蘿蔔糕加蛋、蛋餅、溫清漿(肚子餓啦~)
洗澡前才真正發現自己留了多少汗!
內搭粉色小背心正面幾乎全濕,運動內衣整件都濕了!!!
大量流汗的結果是..................如同照片所見。而且腹部超平的~
(今天起床我也有量體重:42.4 / 17.5)



完跑手環~可以去NIKE旗艦店雷雕英文姓名,背心也可以燙印完跑成績!!
太值得紀念了,一定要去把自己的記錄留下!

回上一層(熱鍵:b)

 今天有一起AMAZING的女孩們~歡迎留言分享妳的驕傲!!



《4/30更新》
今天網路查詢成績終於有正確版嚕!
大會時間和個人晶片記錄時間有落差~
晶片記錄時間是41分43秒耶! 給自己掌聲鼓勵鼓勵
◎我家老大說:我下一個挑戰目標
9K ---6/3 早安台北 青年發展基金會萬人路跑
若是可以全程用跑的,就讓我買專門慢跑鞋!!
(嗚呼~ 好開心!可是..........好像要先跑過
10.5K
---5/20 2012第三屆阿甘盃路跑嘉年華)

回上一層(熱鍵:b)

《5/12更新》
5/12(六) 下午去NIKE NEO19旗艦店將路跑背心燙印成績&完跑手環雷雕姓名
下一張(熱鍵:c)


右邊是完跑手環姓名雷雕;左邊是路跑背心成績燙印下一張(熱鍵:c)


不出一會兒就完成了!6K的是綠色LOGO;10K的是紅色LOGO
※ 現場有表格要自己填寫成績喔!店裡有台電腦可查詢。※

下一張(熱鍵:c)
這成績燙印比我想像中的精緻耶! 我原以為只是把成績印在背心上
背心共有三個位置供燙印:
1. 正面BE AMAZING底下
2. 背面NIKE標誌下方
3. 背心右側邊

我選了第三個位置,燙出來效果很好,而且這綠色和背心原本的綠字很搭


手鍊上的姓名很難拍出來,這張照片是唯一清楚的
※ 手鍊上只能燙印英文字母6字以內喔! ※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綠手鍊和我今天戴的橘手錶很相襯
下一張(熱鍵:c)


最後這兩張照片是太后幫我在【運動筆記】搜尋到的照片
太開心了~之前自己有輸入號碼沒有記錄
沒想到居然有拍到我!

下一張(熱鍵:c)


這是最後在通過終點被拍到的照片~(還好姿勢沒有很醜)
※ 照片應該是在陸續更新中,所以我之前查沒有結果!有參加路跑的朋友們可以再去搜尋看看喔! ※

回上一層(熱鍵:b)

~ 持續 AMAZI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