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故事:哇嗚~我上奇摩首頁哩)


今天是個不尋常的週六日~
下週學生學校月考,早上去補習班幫學生加強複習英文。
下午回家有點累,精神不是很好。開了電腦,一如往常,先點進Facebook看看大家的動態。
怪了,怎麼有七個人要加入朋友,點進去看看,都不認識。
看到一封廠商希望合作文訊息,才知道,我的文章上奇摩首頁了~~~~
我邊點進奇摩,邊想是哪一篇文章呀?!還以為是最近寫的運動文。
原來是門司港讓我垂涎三尺的比薩



當下超驚喜,超開心的。
馬上打電話給老公分享喜悅~老公還不相信,說怎麼可能
老公總覺得我不是很認真的在寫網誌,尤其出國遊記,寫一寫就沒下文了。
能上奇摩首頁,老公也很為我開心。


非常感謝無名讓我有機會可以登上奇摩首頁~
這下我更有動力寫文章和大家分享好吃的、好玩的。
趁著今天,把這份感動(激動)寫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