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故事:cama現焙咖啡專賣店on民生東路)


每週三早上瑜珈課結束,我都是用走的回補習班~
順著民生東路一路走,一路採買當天午晚餐&需要用品
在民生東路上這間cama咖啡店,上週路過時還沒開業~今天開張嚕!
在門口喝了一小杯冰特調,還不錯,直接進店裡外帶一杯


店內空間不大,裝潢多是木頭造型~蠻可愛的小店鋪



我點了熱拿鐵~第一次用外帶杯喝到有拉花的拿鐵說
不過第一口有點嚇到我~奶泡好濃,奶味好重!
帶回補習班喝,奶泡化開了,味道比較可以接受~



印有店家logo的紙巾



在屈臣氏買了三瓶讓我開心的小東西~
要幫指甲變漂漂~好一陣子沒有關心它們哩!




買佳麗寶的指甲油還送了一塊可愛小蛋糕~(蛋糕毛巾啦!)

我最喜歡買毛巾了~這條小毛巾當擦手巾剛剛好,而且摸起來很舒服耶!
噗~為了獲得小毛巾再去敗幾瓶指甲油好了XDXDXD



回家馬上把舊指甲油卸乾淨~擦上新顏色!買時就打算兩色混搭,效果我很愛



好夏天~好可愛~



擦好指甲油賴在沙發上吹電風看電視呵呵笑~



轉到新聞台,看到地震的消息~
奇怪了,今天兩次地震我怎麼都沒有感覺?!
是說,今天的舒服天氣和昨天大雨差好多喔!
尤其早上太陽露臉時,超級舒服的~
這種天氣放假才"送"啦!(‧‧‧做夢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