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故事:綿綿細雨~早安台北~GO)


昨天去領了今天路跑衣服,原本看報到單上寫男生--深藍色,女生--桃紅色
還想說:哇~衣服有分顏色耶!桃紅色,不錯喔!
噗~結果是碼布顏色啦!!
衣服都是暖黃色。完全符合「早安!台北」,且衣服右下角還有一顆太陽。



昨晚12點多睡的,早上4點半起床。
吃了兩塊紅豆蜂蜜蛋糕。現在習慣吃早餐,不吃早餐去跑步怕會肚子餓。
還有準備香蕉,不過吃不下了.......




老公騎車帶我去市政府廣場,早上天氣微涼,要穿外套。
在附近找車位就看到好多朝氣蓬勃的"小太陽"




雖然到市民廣場時天空飄起細雨,不過就真的是細雨!
(還好老天保佑~ 在我跑回終點領完記念品後才下雨。)



今天沒穿我的超人褲~(噗)
天氣變熱,換穿短褲啦!
暖身ing~


對了~這場是我的Reebok跑鞋初賽耶!幫她掌聲鼓勵鼓勵!


左手手機,右手毛巾~我的路跑裝備
平常去夜跑也是這樣,我已經習慣手裡有這兩樣東西,並不覺得礙手礙腳~




下面是一連串的暖身照。很好,都是側面or背影。今天沒化妝,也不想一直面對鏡頭









衣服背後長這樣~











做完一連串暖身操後,身體熱起來,準備開跑~




今天在隊伍較前段開跑。之前都是排在隊伍中後方,出發時人很多,幾乎邁不開步伐。
今日路線:市民廣場-->仁愛路-->中山南路前折返-->仁愛路-->市民廣場 (6:00出發)
回上一層(熱鍵:b)

在還不到折返點時就有人從對向跑回來了,還有工作人員騎機車幫他開路。
後來看成績,28分完賽耶~超厲害!!


雖然說仁愛路有交通管制,但是在幾個大路口還是有機動性的吹哨停止,讓車輛先行通過。
還好我一路上只有等過一次,有兩次是跑過路口,後面的人就被擋下來了。


在通過折返點前,我都沒有看到告示牌顯示幾公里,後來看到老哥拍到3K的照片~我根本沒注意到。
快到折返點前有水站,我有拿杯水,喝一點補充水份。
在通過折返點後不久也有水站,那邊我就沒有停下腳步了。


我第一次看到有告示牌顯示幾公里是在6K處。
我還拿出手機看了時間,6:40,想說跟上次NIKE路跑差不多。


不過在6K和7K間我開始覺得累,有一種「還要跑多遠的感覺」
中間有大概5分鐘是用走的。其實,後來覺得不要停下來比較好。因為一停下來,要再用跑的要好大的決心呀!
但我也想測試看看自己跑+走的感覺,下一場路跑是21K,實在不敢保證全程跑完。


好不容易看到7K告示牌,一直告訴自己,只剩2K了,加油!
一路上隨著步伐,心裡一直幫自己加油。
加油~加油~凱西~加油~
不是蓋的,我真的就這樣一直告訴自己可以的、做得到的。為自己加油打氣到終點。
告訴自己不能停下來,不要輕易放棄。
眼前這麼一個大好機會可以證明我不是個輕言放棄的人~
(跑步,真的是個和自己對話的好時機!不過要先把自己跑到一個極限啦!)


最後過了這個路口就直奔終點。我通過路口後,哨音響起,後面的人被擋下來。
利用這個空檔,用手機拍下值得歡呼的畫面~終於看到終點啦!




通過終點,看了手機才7點。心想:應該花了不到1小時完賽吧!
終點(市民廣場)那邊好多人,除了完成9K的朋友,還有在現場報名等待出發的3K朋友們。
我先去領了紀念品、退晶片。
太渴了,看到人家手上拿的運動飲料,我也好想喝呀!
紀念品是一個手電筒,外加運動飲料一瓶、礦泉水一瓶。
退晶片,領回100元。
這時天空飄起細雨,老哥沒打電話給我,想說去看看成績好了。
哇~出乎我的預料!55分32秒完賽耶~YES!!!
用我上次NIKE路跑成績估算,原本以為會超過一小時跑完9K,這次有進步喔!




用手機拍得很模糊~還是要給自己掌聲鼓勵鼓勵~



邊躲雨,邊等老哥他們領完記念品~





運動飲料很快就喝完,空瓶也扔了~沒有拍到照。紀念品--手電筒&礦泉水。



手電筒是長這樣,還蠻可愛的。左邊的酸痛藥布,是去領紀念衫時一起給的。
洗完澡我在左右腳踝上方各貼上一片~
依照上次路跑經驗,腳踝會有點感覺,雖然不到痛,畢竟有傷害到組織,身體需要修復期。
這藥布很厲害喔!聞不出涼涼薄荷味,但是貼到腳上慢慢就有涼涼感覺,很舒服。讚!




幾乎整件運動內衣都濕了,除了箭頭處那兩小區域。
穿在紀念衫裡的挖背背心除了運動內衣位置也是全濕,今天流的汗絕對不少呀!
不過,洗澡前量體重是42.8~並沒有變很瘦~



下午成績在網路上公佈了~
這次平均每小時可以跑9.8K,比上次8.6K進步許多呀!!

回上一層(熱鍵:b)



還下載了成績證明
早安台北~成功~耶!!!

回上一層(熱鍵:b)

很好~我現在更有信心可以跑完6/24(日)2012新北市國際奧林匹克路跑賽21K了~



在運動筆記搜尋到的照片~沒化妝~請容許我加笑臉 就看跑姿就好啦!
是說~我跟旁邊那位男生兩人姿勢好搭~噗~

下一張(熱鍵:c)



噗~我就是這樣~一手一樣東西啦!
回上一層(熱鍵:b)



《延伸閱讀》慢慢跑系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