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故事:日月潭映涵渡假飯店)


偷懶了好一陣子沒有更新部落格‧‧‧
四月底五月初的日月潭出遊照其實我早就整理好也上傳了,就是一直提不起勁兒寫。


趁著下雨天--放假天(6/12),在家閒閒沒事做,來除個草吧
隔了這麼一陣子才寫,對於當初住宿的不愉快經驗也能夠釋懷,較為心平氣和的來介紹。


當初決定要住宿映涵渡假飯店,我和老公都覺得:好吧!難得住宿一次貴的飯店,就好好的去享受吧!
平時出遊,我們比較不care住宿飯店星級,只要能上網,環境整潔舒適即可。
所以,「國軍英雄館」常常是住宿首選


當初在網路上搜尋日月潭映涵渡假飯店,我還想住宿較貴的房型~
電話訂房才被告知只剩最便宜,定價6000元一晚的藍月雙人房
還好老公精明,在網路上看到優惠專案,一泊二食3900元
問了訂房人員才說可以使用優惠專案 (不然,對方沒有主動告知!!!) → 醜一



映涵有自己的停車場(隔一條街),停好車再走到飯店去check in
飯店採巴里島風格佈置,外面的造景就有濃濃的渡假感~
發呆亭、流水、雕刻~在日月潭伊達邵部落那區,呈現出一種很不一樣的風格
我們check in完去逛茶店時,茶行老闆泡茶給我們喝邊聊天,問我們住哪間飯店
老闆一聽就說映涵是那區最貴的飯店,~我們也不知道,當初就看到房間覺得還不錯,就訂啦!




















老公在櫃台check in~







我們的房間在C棟 3605房



房門牌很別緻



好大的床~可惜沒在上面躺過 
因為晚上發現網路連線的問題,最後飯店幫我們換房間(同房型)



當初訂房就是看到映涵寫明每間房間都有免費無線寬頻網路使用~
結果‧‧‧其實C棟這邊的網路連線有問題,不只我們這間,當晚還有別房的大陸客打電話及到櫃檯詢問
飯店的作法是很有禮貌地帶著網路線到房間幫你測試(演戲),但是沒有辦法解決問題
因為問題是出在C棟那邊的網路總連線,飯店人員說C棟的無線網路是新安裝的,
系統是安裝在每間房間天花板裡,要check out才能幫我們看→ 醜二
曾肖ㄟ喔!!


我們一開始是到lobby去使用電腦,也是不能連線,飯店人員又重新開啟lobby區網路~試了兩次才成功!
但是一直在lobby也不是辦法,我在FB上抱怨了起來‧‧‧
有朋友提議換房,good idea,這種兇巴臉的事當然由我出面!
我去櫃檯問時還聽到別房也打電話在問網路的問題‧‧‧就看到那位櫃檯先生又帶著網路線去演戲!
我就說我花了這麼多錢住你們的飯店,一個小小的網路問題你們都搞不定!
我直接問,我們不是第一位發現問題的客人吧!?這問題以前也有過?!
你們明明知道C棟網路有問題就不應該在網路介紹說每間都有網路可使用!請給我另一間房間!


還好他們沒有曾肖ㄟ跟我說沒有其他空房~
其中一位櫃台小姐說先去幫我測試網路OK不,等呀等~櫃台先生說要我們去測試看看。
結果又想帶我家先生去原本的房間用網路線測試,我家先生終於爆發了,在電梯那邊說:
不用試了,再怎麼試也是不行,你們飯店在這區算貴的吧!(對方點頭)
你們官網說每間房都可以無線上網,事實上就是不行。
你換一間網路OK的房間給我,不然你就退錢,告你們詐欺消費者!!


就這樣~我們換到B棟同樣是藍月雙人房,不過,已經沒有心情拍照了
這樣來來回回浪費了將近兩小時,等我們換到新房間,也晚上10點多了~


原本的3605房可以看到潭景,後來換的就沒有了~



每房備有兩瓶礦泉水、手工餅乾1包、茶包&即溶咖啡各2包
好笑的是,晚上剛回房時我就把餅乾嗑完了,所以換房間又獲得一包不同口味的




下午check in時的房景~陽光灑進房間,坐在台子那邊曬太陽很不錯的感覺!



兩張單人床合併的大床~



洗手間





盥洗用品







遊船票(沒坐> <")



手捏陶(沒去)



晚餐券&早餐券 (@A棟9樓星空餐廳)















下午出去逛前先來餐廳看看~





窗邊那排位子讚呀~可惜我們晚餐及早餐都沒坐到那邊過





餐廳上一層露台看出去風光



湖景盡收眼底~很美~傍晚時更美
















哈~寫得很混的一篇~看照片了解內容就好啦!
下面一篇再PO晚餐&早餐照~
應該也是話不多的一篇


住宿小叮嚀:
 映涵房間插座很少,床頭沒有甚麼插座,想躺在床上用筆電的朋友請自備延長線。
 為維護您的權益,訂房時一定要看清楚有什麼優惠方案,因為飯店不會主動告知。
 
想要上網的朋友也問清楚你訂的房間網路是否正常。

除了以上這三點,飯店其他方面都OK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