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故事:日月潭映涵渡假飯店---星空餐廳自助晚餐)


撇開住房網路問題,映涵渡假飯店的自助晚餐是蠻不錯的。
我們的住宿費是含晚餐&早餐,當天看到不少人是自費來用餐呢!


除了主菜區,飲料、麵包、甜點、冰棒、水果一應俱全~
(不過甜點和冰棒我都沒有吃)



我們來用餐時天色還沒黑~不過已經沒有靠窗的位子了!(太搶手)



京都排骨



彩豆扒扇貝



香料烤山雞



鄉村米粉



現蒸燒賣



現蒸小籠包



季節蔬菜---高麗菜(很清甜好吃)



白果腰子貝(我吃了很多白果&玉米筍)



一品鮑



樹子甘醬潭鯛魚(鯛魚很好吃~雖然味道有點重)



冰蝦蝦~



法式胡椒鴨胸(很香很不錯吃~)



炙烤帶骨牛小排



炭烤豬肋排



醬燒虎掌(豬蹄筋)



清炒蔬菜



冰櫃裡的甜點選項蠻多的~麻糬、蛋糕、幕斯‧‧‧



水果區:鳳梨、木瓜、芭樂、柳丁



冰飲類~



有別於一般自助餐提供冰淇淋,映涵準備的是冰棒~不過我也沒吃!



生菜區~我只有吃點玉米粒,是罐頭玉米粒~鹹



麵包區~我好像沒有拿,早餐才會吃麵包呀!







這盤這麼多肉,當然是我家先生的嚕~



這是我的~高麗菜、鯛魚我吃了又去拿~



黃色波波魚卵還帶魚肉,很好吃!













吃飽飯來兩片鳳梨,幫助消化~









漸暗的天色美極了~





看看照片,菜色很多,但是我吃的就那幾樣~
那時正值飲食控制期,每天吃多少都有記錄
就算吃buffet我也吃得很節制,真是配服自己!
(最近偷懶,不想記錄每日運動飲食,等哪天心情好再開始吧~)

下篇寫自助早餐菜色
我和老公都覺得晚餐比較豐盛好吃
早餐顯得遜色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