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故事:日月潭映涵渡假飯店---星空餐廳自助早餐)


早餐一樣是自助式用餐方式,備有中西式早點。
豆漿、牛奶、稀飯、饅頭、麵包、配稀飯的小菜、配麵包的果醬奶油全部都有~



我都不喝這些~只喝熱咖啡!



荷包蛋堆疊在一起看起來很不可口~



水煮蛋(我有吃蛋白)



現蒸蒸餃



現蒸蒸餃(和上面味道不同,我沒有吃~老公說不好吃> <")



現蒸黑糖小饅頭



海鮮卷



水煮火腿(不好吃,味道很詭異)



看起來很油的培根~我還是有拿一塊(因為不知要吃啥:P)



早餐腸(味道還可以)



早上依舊坐不到靠窗區座位~



老公的中式早餐~



配稀飯吃~



稀飯上是素肉鬆~



我的第一盤~又拿高麗菜和玉米筍了!好吃咩~



配吐司吃~



老公拿了吐司還有餐包~



一樣有飯後水果幫助消化~



早晨的湖光風景~













吃完早餐去湖邊準備搭船(後來怕回台北我趕著上班時間來不及就沒有坐了> <")
飯店這區前一天沒有拍到照片~












住宿映涵當晚老公就有在它們的官網留言反應我們遇到的問題~
回台北後幾天,收到一封email致歉並說會寄五折住宿優惠券給我們
過兩天就收到五折住宿券了~
在FB上有朋友問我還會去住嗎? 
嗯‧‧‧‧‧‧‧
撇開網路那段,住宿環境及飲食我覺得很不錯,
就先留著住宿券,反正期效是到明年年底,哪天想渡假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