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故事:在日月潭旁飛高高不成◎◎ll│)


哈~我真的覺得是攝影師的問題,淨是拍到我這種全身拉直的搞笑照~



4/30下午抵達日月潭,天空好藍~這張照片好美!



下午五點半多伊達邵遊客中心還是不少人~



這會兒的太陽要下山了~陽光沒那麼大嚕!





這趟日月潭行打算買紅茶,所以到幾間茶行去晃晃~
這間「日月茶行」的老闆人很好,熱情泡茶介紹他們家的茶葉
還介紹自家釀造的小米酒給我們~




要不是第二天一早老闆家沒人,我打算買台茶18號呢~(殘念> <")



老闆太太和孩子在挑茶~





這是台茶18號~很清甜的口感



老闆泡茶ing



阿薩姆紅茶~茶湯顏色較深,味道也較濃郁。
加牛奶就變成奶茶耶~






自家釀造小米酒~









這間是老闆推薦的民宿~一樣有面湖房喔!有機會可以去住住看



在街上看到這些香蕉~長得好不一樣,很細長耶!是「山香蕉」嗎?



傍晚的天空好美好美~













這會兒人潮退去了~



噗~結果我來這間買茶包~100包500元
想說要買茶葉還是茶包? 對我來說,還是茶包方便 (雖然茶包都是茶葉渣製成的)






這樣一大包500元有100小包
我都是一次泡兩小包,放涼裝瓶冷藏給老公喝 (2小包可以泡1200cc)




回飯店房間拍的~(這時還沒換房間)



邊整理照片邊吃餅乾~(邊等飯店人員處理網路問題)



第二天早上原打算去搭船遊湖 (飯店有贈送船票)
不過遊湖需要1小時,擔心回台北太趕,等到最後我們決定不坐了




就在湖邊拍拍照就好了~



要離開日月潭了~



在車上吃另一包飯店房間餅乾



回台北也是好天氣~這種藍藍天看著心情就是好



 日月潭出遊照一次出清完畢~
昨天早上的暴雨和今早的天空差真多
其實,我不喜歡放豪雨假(颱風假)
自從88水災後,我家老公每逢天災也要戒備進駐
雖然我不用上班放假在家很爽,但是,老公好辛苦!
不要有颱風,不要下豪雨啦!

是說‧‧‧‧去年我也是這樣想,去年的颱風都沒有真正的侵台耶!
豪雨~颱風GO AW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