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from Lorna Jane)
(首圖故事:情人節也別忘了愛自己喔!)




我❤自己的方式就是運動~
(
我承認我有點強迫症加上被害妄想症。。。)
運動久了,總覺得一不動,就會累積脂肪~很沒安全感呀!
所以,這個年假和老公誇下海口,要天天去跑步。
不過,目前看起來就是每隔一天跑一次。~金拍賽~但,有做總比沒有好吧!



昨晚半夜12點轉到HBO看「好友萬萬睡」,已是看過的影片,但是很喜歡女主角Mila Kunis
就默默從12點看到快兩點才去睡,某人在一旁邊看小說邊懷疑我今天早上是否能去跑步?!
早上6:50鬧鐘響,我賴床到7:10才起(呵~戒不掉賴床呀!)
整裝暖身,7:30出發前往河堤~
現在好愛跑河堤,空氣景色都很棒!(新年新路線)




今天穿了亞瑟士『虎走』鞋,看看我能多久~




初三晚上穿了新跑鞋試跑沒跑過癮~
今天早晨再度出發挑戰!
外出前陽光露臉~耶比!初五是個好日子!




亞瑟士路跑鞋和慢跑鞋的區別在於鞋底設計。
路跑鞋鞋底比較薄。不過我覺得穿起來比NB及Nike的舒服,赤足感沒有那麼的明顯!
(白話一點的說法就是:我覺得底沒有很薄的感覺啦!)
以我目前的功力是沒有辦法handle赤足跑鞋的!
鞋底一顆顆的設計抓地力很夠,加上鞋子夠輕巧,跑起來,雙腿似乎真的快了那麼一些些。
不過呢,本身的跑姿還是要注意。鞋底薄的鞋子相對的支撐及緩衝力就沒有那麼足。
不要讓足踝的壓力過大,邊跑邊提氣,讓自己的身體輕~輕~輕~





今天一樣從塔悠路疏散門跑到大佳疏散門。
不一樣的是,今天跑比較快。





在折返處坐會兒休息擦擦汗~




這樣好MAN喔!(哇哈哈)




回程跑河堤外側自行車道~
(來點小小不一樣,每次跑才會有新鮮感)





回家前在撫遠公園拉筋伸展~
初五的藍天白雲看著讓人好開心!

對啦!今天河堤運動的朋友明顯比初三多~
我跑回來時,棒球場還有隊伍準備去練習(是說初五開工吼)。



公園裡有棵櫻花樹~櫻花朵朵開~好美(可惜我手機拍不出美感~.~")




今天的慢跑記錄~
很蠢吧!這手機居然不能連線FB,我就用最笨的方式保存記錄!
讓我想換掉智障型手機的最大理由是。。。我想要各式各樣的運動記錄程式。(遠目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