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故事:用慢跑來迎接蛇年開工日)



年假最後三天偷懶沒運動~
今天早上跟老公一起早起,老公上班;我慢跑去。
初九開工日是個陽光普照的好日子。(耶比~)
一早七點半的陽光已經好耀眼,熱呼呼的呢!



今天來個不一樣路線~
從塔悠路六號疏散門往右跑 (往饒河街夜市方向)
這條路多是自行車車友,比較少慢跑的人。
也可能是開工了,大家沒辦法在這時候來跑步啦!
我還可以一早慢跑,好幸福!



早上十點還要去上有氧課,算了算中間可以吃早餐的空檔時間,決定今天小小跑就好。
目標就是彩虹橋!!!
所以我沒有特別設時間,就慢慢跑,到彩虹橋再折返。
有陽光的早晨就是不一樣~很會飆汗呀!!




藍藍的天空~好美。




慢跑時很專注在自己體能上的些微變化。完全沒有在意今天要上班啦!
等滿身大汗停下來時,體內充滿腦內啡,心情好愉悅!!

《維基百科:跑步者的愉悅感 Runner's High》
◎ 當運動量超過某一階段時,體內變會分泌腦內啡。
長時間、連續性的、中量至重量級的運動、深呼吸也是分泌腦內啡的條件。
長時間運動把肌肉內的糖原用盡,只剩下氧氣,腦內啡變會分泌。
這些運動包括跑步、游泳、越野滑雪,長距離划船、騎單車、舉重,
有氧運動舞或球類運動 (例:籃球、足球、美式足球) ◎



陽光下的我~




有超人在公園拉筋~~噗!!




今晨戰果~




回家前去郵局領包裹~
(衣服背面)
年假前星期五回家後才在信箱看到郵件招領通知,那時郵局已下班啦!
不然我就可以在年假時穿著我的專屬慢跑衣迎春嚕!



這是去年台北富邦馬拉松結束後,Adidas辦的活動,秀照片寫all in宣言,就有機會獲得燙印姓名排汗衫。
我當時超級無敵想要這件衣服的,火速參加活動。
大概是老天爺聽到我的心聲了,讓我在中獎的300名幸運兒內。


這是我當初寫的all in宣言:
「蔡慶瑜 all in with 2012富邦台北馬拉松
藉由跑步,我給自己無限的挑戰;藉由挑戰,我發現自己可以創造無限的奇蹟!這是我的all in精神!」




(衣服正面)
正面設計也很漂亮~
跑者的剪影~很像我~噗
\\\\自以為////



開工日,不但運動快樂,還有禮物!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