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故事:好吃的焦糖烤布蕾)



延續
上集吃完鐵板料理後,我們被帶到一樓甜點區享用飲料&甜點。
老公點了焦糖烤布蕾,我點了莓果鮮奶酪。
焦糖烤布蕾和西堤的差不多,這是老公喜歡吃的甜點。
莓果鮮奶酪上層是覆盆子醬加上酸甜莓果及法國餅乾,吃起來酸酸甜甜的,老公不愛,但很合我味!
每次吃甜點,老公一定會留給我。




(左) 冰覆盆子優格沙瓦; (右) 冰焦糖瑪奇朵

沙瓦有附一小杯覆盆子醬,加進沙瓦中攪拌後會比較美味。
我錯啦!剛剛用餐時就喝了沙瓦,吃甜點再喝很沒FU。
而且一樓甜點區好冷喔!又喝冰的~冷吱吱!
老公不喝熱飲,冰的除了這兩種,還有奇異果汁和荔香蘆薈果醋,他當然點冰焦糖瑪奇朵嚕!
不過這杯冰塊好多,上面奶油攪拌開後喝很奶味,咖啡味不重。
兩人都覺得飲品還好捏~





被帶到甜點區,帳單也會一併放在桌上。
訂位時,服務人員問我來用餐有慶祝什麼嗎?我有告知老公生日。
服務人員說會招待一份生日蛋糕。
所以,我們的帳單夾中也有這張「促銷招待 慶生蛋糕」。

在我們的甜點上桌不久,隔壁桌(已有飲料和甜點)送上了一盤生日蛋糕。
在服務生靠近時,我們以為是我們的。其實就是!!是服務生送錯桌啦!
在王品系列餐廳用餐最後都會填寫顧客意見表。後來服務人員收隔壁桌意見表時,看到他們桌上生日蛋糕,
順口問了是哪位生日,兩個人對看一眼,說沒有。
服務人員還說那今天是有什麼慶祝嗎?情侶倆對看一眼,說情人節。
不是我們要偷聽隔壁桌,是兩桌靠很近!服務人員這樣問之後,我們非常確定那盤蛋糕是被送錯桌啦!
隔壁桌小姐還很開心地拍照~吃起蛋糕~用叉子玩弄著用巧克力醬畫的圖。
她都沒有看到上面寫著HAPPY BIRTHDAY~還畫著一個男孩嗎???!!!



我知道店家招待的蛋糕是小小一個~還不就為了上面寫的
HAPPY BIRTHDAY~想說可以幫老公拍照‧‧‧‧
等不到生日蛋糕~只好默默地拿出寫好的卡片給老公~
每次問老公想要什麼,他都會說他什麼都不缺,錢都被我花光了!
切~這個人就是愛說笑!
老公很想換台筆電,他的舊筆電跑超慢,關機也關好久。不過他堅持還可以用~沒關係!
平常我又很愛預支各項節日禮物,所以,基本上,我們兩個過節是沒在送禮的啦!



結帳帳單~加入網路會員有九折會員禮,這頓飯吃了1960元。
還順便換了生日禮、結婚紀念日禮。

結帳時我有跟小姐說,慶生蛋糕好像送錯桌哩!
小姐馬上問我那幫我們補一個,我說不用了!她說那用外帶的,好吧!
最後有位陳組長,送上名片,給我外帶的蛋糕,還送我到門外(因為老公先出去啦),
又送了兩個杯子給我們,說真是不好意思,希望有機會可以再為我們服務。
王品集團餐飲的服務永遠就是這樣,這會兒,換我們不好意思啦!




這是老公的生日蛋糕~草莓慕斯,中間有海棉蛋糕。說實話~味道真的一般




夏慕尼禮物:左邊兩個杯子是組長最後送的。晶鑽筆是生日禮。相框是結婚紀念日禮。




還蠻好看的白色陶瓷杯~上面鑲了顆藍色施華洛世奇水鑽。




哈哈~老公的生日禮物!
圓圓握把不是很好握,我把它當筆筒帶去教室用。





精鑽筆短短小小一支,隨身攜帶很方便,又漂亮。




相框可直立或橫放,等我找張照片洗出來放。



我發現,我每年都有記錄老公的生日耶!
老公生日2/15,情人節過後,而且常常會遇到過年呢!
2010年老公生日快樂
2011年家裡有些事,那陣子老公心情不好,兩人常吵架,我寫了
一些話
2012年去
吃燒肉慶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