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故事:I am amazing~YA!)


今天的NIKE女生路跑好熱情。女孩兒們好熱情,陽光也好熱情呀!
給自己定了目標,一小時內完賽。(所以中途沒拿出手機拍照,只有快回終點call老公準備幫我拍照。)
前面4K大飆,發現用這樣速度飆回終點會沒力,4K~7K有放慢速度。
之後遇到6K賽的折返人群才是鑽鑽鑽~衝衝衝哩!
還好到終點線前尚有體力衝刺,最後全身噴汗過終點!
今天過後~我~又變黑啦! (現在已認清自己是白不回來了,那,就曬均勻些吧!XD)


昨天才領的背心&碼布

大家有沒有發現我碼布上的小心機!! BE AMAZING小徽章!
那是3.8參加Nike Women Taiwan辦的活動獲得的。(彌補我不能背心燙印名字的小遺憾~)
>>>請參考【運動魚】每天跑之3.8 AMAZING DAY<<<



今年的寄物袋居然是塑膠束口袋!!
我還是尬意去年那種束口袋,平常去運動可以裝瑜珈鋪巾或室內運動鞋,很實用。
這個大束口袋可以幹嘛哩!?~收納被套~


有贊助廠商提供的葡萄乾、施巴運動沐浴乳、賓士The BEST or nothing桃紅手環,
還有一些折價券(但多半用不到)。



看了好多女生PO全身的outfit~我也學人精來拍一張我的amazing outfit!
從知道背心是螢光綠色後我就打算幫她配白短褲~ㄎㄎㄎ!




早上四點起床(平常晨跑習慣了這個時間點起,所以不痛苦XD),吃小蜂蜜蛋糕後暖身整裝叫老公起床。
五點出門,騎車去會場。我喜歡在台北市政府前起跑的路跑賽,因為從我家過去很近呀!
哈哈~六月我跑三場,三場老公都陪我,感恩! 
(事實是:六月週週都有精彩賽事,只是我不敢全報,老大會「冰斗」!)




五點多就到會場。
今年寄物區在NEO19對面的停車場,和路跑會場分開,所以這時市政府前還沒有很多人。




趁這時拍照最好啦!



第一次跳高高都炸出鏡頭外嚕!



再跳一次~表情超興奮滴~





被我吆喝鼓舞報名這次路跑賽的Anita~
第一次參加6K賽就有好成績,可以加入訓練行列了!




ㄎㄎ~忍不住還是要勾一下!



今天初次和社團眾家美女們見面~哈~剛入社團~請多多指教!
熱情的Coco(紅帽)超耐司~她成立了幾個社團,沒有團練,但是團員都很熱情互相交流跑步訊息!




還很lucky吃到馬卡龍耶!媽媽咪呀~是我很愛的甜點捏~
在起跑前的幸福補給! 啾~




OOXX極限運動社美女Chialing手作馬卡龍。好好吃,可以開賣啦!



起跑前擠到拱門前~



這是老公在終點處等我拍的~



攝影大哥們也聚集在這區拍照,可是終點拱門還在前方,我繼續衝衝衝~



哈哈~衝終點連拍動畫版很有FU呀!



回終點有帥哥發完賽獎牌~



開心~



這張是去退晶片路上老公拍的背影。(哈~我的背部肌肉線條也蠻美的!)



人山人海的活動區,結果我沒拿到運動飲料~~看好多人手一杯橘橘飲料,我也好想喝。
天氣好熱,好渴呀!




今年賽事是賓士贊助,會場也有賓士車讓大家拍「香車美人照」!



完賽除了獎牌,還有一瓶水、和風咖哩榛果(試吃包)、小條士力架巧克力2條。
覺得東西有點少捏




獎牌兩面都很好看!



耶~我的第五面路跑賽獎牌!



以下照片為運動筆記攝影大哥在終點前拍攝的~
我很愛這張~很陽光!



把照片組起來很動感~



這張是10K折返點拍照。我沒看鏡頭,目光全在對向民權國小管樂表演上。在找有沒有我的學生~呵!



這張是過終點照~讚!



我動網拍攝的終點照,還有泡泡耶!好喜歡陽光下的我!



中午就可以下載完賽證明了(速度之快)。

我用Endomondo測的公里數約11K,不曉得誤差值多大,不過今天順利在一小時內完賽(呵~差一點點捏!)
10K賽,我想再衝出好成績!凱西,繼續加油!KEEP RUNNING!




《延伸閱讀》
去年的NIKE女生路跑賽記錄
【運動魚】一起AMAZING●2012NIKE女生路跑6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