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故事:三峽大同橋甕仔雞)



初一下午在花岩山林走走喝下午茶後,我們來吃甕仔雞晚餐!
這間是網路上大家推薦三峽的甕仔雞。。。
之前老公一直想來吃,想說兩個人不能點很多菜;這回全家人一起來可以大吃一頓。
事實:這邊一盤菜的份量不多,其實兩個人吃,點一隻甕仔雞配四盤菜也是OK的呀!



店面比想像中的小間。來這邊一定要事先訂位喔!




門口三個大大的甕~裡面都是烤雞




堆在門口的木柴是大甕柴火來源~




三峽大同橋甕仔雞
地址:新北市三峽區中正路二段22號
電話:02-8674-1896 / 0922-495-339 / 0952-495-339





菜單~




一般價位落在100~150元之間,像一般快炒點的價格。(所以一盤的菜量不會太多。)
我電話訂位時就有說要一隻甕仔雞,所以菜單上已經被畫了這道~
◎ 不過後來這隻雞等好久,到最後才上。。。。有點「落漆」!
阿不是有預訂嗎?是訂辛酸的喔!跟現場點等待不是一樣嗎? ◎











我們以為這即將出爐的甕仔雞是我們的。。。






烤得油油亮亮的~粉誘人ㄚ (不過不是我們那桌的)




炒下水(100元)

有點鹹~要配飯吃!



檳榔花 (120元)

好清爽的口感,我很喜歡這盤菜。
點菜時我們盡量點些平常吃不到的菜~




白飯3人份量 (30元)

這碗飯是鍋底的~有到。。。。。



娃娃菜 (100元)




水蓮 (120元)

有著蒜香的炒水蓮也好好吃~和檳榔花是來這邊推薦蔬菜!



雞汁麵線 (150元)

雞汁麵線非常讚~ 麵線吃得出QQ口感, 雞汁能夠附著於麵線,真好吃!
有些薑母鴨或羊肉爐店賣的麵線會乾乾一坨“苟”在一起,這邊的麵線好juicy~好好吃!
大推薦!!後來我們又追加兩份。




鹹蛋苦瓜 (120元)

味道也很不錯~很下飯,整體不會過鹹。



甘蔗筍 (120元)

哈~我快沒形容詞了。也還蠻好吃的呀!(是說~這邊的炒蔬菜都不錯吃呢!)



三杯豆腐 (180元)

甜甜的三杯豆腐很合我的味~



山豬肉 (150元)

鹹~我不喜歡。想多吃點飯的朋友應該會愛!



甕仔雞 (550元)

油亮油亮的甕仔雞終於上桌啦!就在我們吃完前面那些菜時‧‧‧‧‧



老公擔任扒雞大使~燒ㄟ喔!

我吃了一小塊雞胸肉~還是有雞胸肉的柴感~
不過雞翅、雞腿應該是還不錯。看家裡那小孩嗑著大雞腿的樣子~應該是不難吃!
(沒拍下她啃雞腿樣~下午開車路過這邊還嚷嚷說不要吃雞肉,到店裡馬上指定吃雞腿~就說小孩容易變心咩‧‧‧)




無刺魚肚湯 (150元)

魚肚湯蠻鮮的,熱熱喝很讚!且魚肚是無刺的,好吃喔!



原本我們還有點一道墨魚香腸,不過香腸還沒有完全退冰。。。。
最後跟店家說不要了!
沒來之前不知道,其實兩個人來這邊用餐份量也很OK啦!
這天全家12人吃,這樣的菜量就有點少。
原本我們想加點,但是當天廚房出菜速度實在慢呀~
不過也剛好,我不想吃很飽,九天的年假是長期抗戰呀!
(噗~餐餐大吃還了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