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故事:藍天白雲好天氣@基隆)


這幾天太陽下山後的氣候好涼爽舒適~
這篇文章要趕快出清~真的是要抓住夏天的尾巴!



9/3軍人節,臭拔放假一天,我也跟著放假。
來趟每年都要有的抓住夏天之旅


《9/2~9/4 三天兩夜小旅行》
DAY1:
早餐@基隆阿根早點
福隆單車行、海水浴場玩水
晚餐@基隆廟口夜市
夜宿:基隆長榮桂冠酒店

DAY2: 早餐@長榮桂冠
午餐@宜蘭麥當勞
棲蘭山中放空
晚餐@棲蘭泡麵+鰻魚罐頭
夜宿:棲蘭山莊

DAY3: 早餐@棲蘭山莊
宜蘭香草菲菲
點心@宜蘭正好鮮肉湯包
~中午回台北‧下午準時上班~


這趟安排離台北不遠的行程,不用花很多時間在交通上面,可以好好的玩&放鬆(空)


到福隆火車站前租借腳踏車~騎去舊草嶺隧道
艷陽高照,雖然穿長袖外套檔陽光卻不怕死的穿短褲騎車~
結果‧‧‧就是雙腿曬黑啦 





騎到舊草嶺隧道內好涼爽~夏天安排這邊騎車最棒啦!




隧道內分界點~一邊是新北市、一邊是宜蘭市




騎出隧道嚕~



好喜歡那片藍藍天~



午後到福隆海水浴場玩耍
自備玩沙工具~後來發現,還需要泳圈會更好玩啦!
而且來海邊,穿泳裝比還是比較方便~
我穿棉質短褲,吸水後好重~




我整個人豁出去~沒擦防曬這樣在沙灘上玩
結果帶著度假的痕跡回來,越來越黑啦!現在是名副其實的黑豬了!
身上很明顯的一件白背心




這樣好像在耍自閉喔!



很遜的沙堡~



蓋不成沙堡,只好耍寶~賣起御飯糰!




哈哈~好結實的御飯糰喲~






我們自己帶了條薄毯子鋪在沙灘上放物品~





在沙灘上看到的驚喜~
有人在沙灘上堆的字,是迎接我來著的




藍天白雲好心情,一定要飛高高呀!





往基隆長榮桂冠酒店的路上看到「跳跳馬」雲  大家說說是不是很口愛!



還有龍船雲~是不是很像呀!



這是從基隆長榮桂冠酒店房間看出去的景像~



天快黑的港口好美~



步行去廟口夜市買晚餐~



第二天去棲蘭山莊





本來要去走步道的~
不過,整條步道都是像照片中我身後的樓梯。就算我有固定運動習慣,還是不愛爬樓梯呀!
哈,爬了一小段我就罷工了!(我家先生歡欣鼓舞說:回去休息吧!)





嘟嘟嘴~罷工ing~




第三天早晨在棲蘭山莊吃完早餐拍到的美景
真想繼續在山裡放空呀‧‧‧‧‧






回台北的路上去宜蘭香草菲菲走走~



一早園區沒什麼客人~整個空間隨我們晃



回台北順路拍下的景色


很隨興的行程,很隨意的遊記
看著照片,心裏開心就好!
七八月沒寫網誌,最近好沒有打字的FU~
就先這樣完成吧!
有FU時再來加點文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