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故事:適合全家大小出遊的花岩山林)



 好媳婦兒不只要會找餐廳,還要會安排出遊行程。(噗~很敢講!)
大年初一安排和婆婆一家人到三峽走走,考慮到天氣及年長者行動,我找了「花岩山林」。
老公之前一直嚷嚷著想吃甕仔雞,這回全家人出動,不只可以吃甕仔雞~還可以點很多菜來吃。
(之後會發文介紹大同甕仔雞)
初一下午一家12口人全員出動,開三部車從板橋到三峽。
考慮到塞車問題,我們避開高速公路改走河堤道路。



入場費100元/人,可抵消費使用。
 



今年過年很慶幸沒有下雨~
雖然天空陰陰的,時不時飄點小細雨。不過只要沒下大雨,都很棒啦!





姪女很符合初一拜年裝扮~紅吱吱登場
 






我拍的照片很遜~大家加減看
  

 

 



這棟是用餐主建築~
 



還好早上我有電話訂位,不然下午客人絡繹不絕。人數多來用餐還要等上一段時間呢!
 



早上表姐送的FLORA生巧克力,被我帶來配茶吃。
 



雖說是伯爵茶口味,不過沒有平常喝伯爵茶的那種味道(我會怕)~
這巧克力很順口,不甜不苦,好好吃喔!帶來配茶吃,聰明的選擇!

 



大家點了茶飲再點一份綜合手工餅乾(100元)
 



註:每人低消100元,餐點另加收一成服務費。每張門票抵用券只能抵一樣商品。
 

 

 

 

 

 

 



一家12口人,小孩子沒算入場費~共11張抵用券。
 



家人的飲品我沒有拍照,我和老公點了一杯冰香蘋蜜桃柑橘茶(180元)。
不過,這柑『橘』的橘應該是『菊』~
因為杯子上方好多菊花呀!我怕怕~ (不喜歡菊花茶的味道)





在等飲料的時間我們去走走~(老人家坐坐聊天休息ing)
過年前收到新歡mini CT-Bag黑粉點
每天都揹她出門趴趴走!過年也不例外! CT-Bag好好裝~重點是,空出的雙手可以做好多事!好讚!



 
 


  

 



我整個穿得很沒有年節氛圍~
這兩天的天氣蠻不錯的,不會很冷,穿件厚棉T即可。



 

  

這是要離去前(約四點半)拍攝的,打了藍色燈光的招牌更漂亮。


這天沒有拍很多照片。
不過我很喜歡花岩山林,這邊好適合帶全家人來走走。
兩人小約會也很棒!
也可以和朋友們來這邊烤肉。這邊有屋簷的烤肉區,且提供烤肉餐點。
有機會,我一定會再來這邊混混時間呀!



花岩山林
地址:新北市三峽區有木里有木路104-1號
電話:02-2674-9618
官網:
http://arcadias.emmm.tw/?ptype=info

註:導航設名字或地址找不到,用電話搜尋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