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故事:日本零食亂亂買)


最近又迷上吃日本零食了 (還是不要隨便踏進日本零食店呀!)
下面這個抹茶乖乖我以為和平常的一樣,一開包裝嚇了我一跳~好大呀!!
比小香腸還大ㄟ!!沒圖沒真相~嘿嘿~請大家自行想像XDDD
這個乖乖太妙了!



這才是正常尺寸的乖乖~


蜂蜜牛奶口味



這個洋芋片超酷的~



是格子狀耶!味道不會過鹹~好吃!



這薄餅很涮嘴~一片接一片



最近愛上吃梅子喉糖,不過我愛的一直沒有貨,只好買這個嚐嚐。



這也是梅子喉糖的替代品~可是不能滿足我~
這個維他命C糖果吃起來很維他命的味道呀!




從東京來的伴手禮~



包裝好可愛~不知道是什麼菓子~



是麻糬來著的~



不過吃起來好像還是花蓮麻糬比較對味呀!XDDD







最後來一張我最愛的味覺糖果~有新口味都想嚐鮮!
哈密瓜汽水&李子口味,李子口味還有酸粉包在軟糖裡~我很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